民族品牌“酱丞相·汉”隆重上市,大国历史不忘初心

贵州酱丞相酒业(集团)有限公司主打的三款品牌是:酱丞相·秦,酱丞相·汉;酱丞相·元。最新上市的“酱丞相·汉”,酒体获得了行业顶级调酒师们的高度认可,成为酱丞相系列酒最好的品质背书,为酱丞相酒业集团的全国化招商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丞相不仅是一种官名,更是一段不忘初心的历史。丞相不仅酿造了岁月,更酿造了大国的文明,酿造了大国的担当。贵州茅台酒是茅台镇的酱酒皇帝,而我们酱丞相,只做茅台镇的第二瓶好酒。

酱丞相·汉作为贵州酱丞相酒业(集团)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茅台镇品牌名酒。酱丞相产于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以优质糯高粱、小麦、水为原料,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环境,采用茅台镇独特的传统工艺,经长期窖存,精心调制而成。具有酱香突出、优雅细腻、酒体醇厚、绵甜爽净、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之特点,堪称酒中佳品。酱丞相· 汉酱香型53度,500ml/瓶,全国统一零售价为899元/瓶。

传丞相典范,守匠师精神,续国酱之源,大国酱香,酱丞相。酱丞相,茅台镇第二瓶好酒。

(酱丞相·汉)

(酱丞相·汉)

(酱丞相·汉)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