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药业董事长关玉秀为人才提供丰沃土壤,筑牢企业发展之基

“集合众智,无往不利”,这是日本知名管理家松下幸之助先生穷其七十余年功力而悟出的至理名言。毫无疑问,在一个企业的发展与经营过程中,重要的就是挖掘人才,利用人才。将众才为我所用,将许多人才融合为一体,方能组成完善的人才梯队,发挥出巨大的力量。人才是企业的中流砥柱,是企业发展的命脉与核心要素。因为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科隆新能源不仅筑牢了市场竞争壁垒,也成为国内领先的电池材料企业。

科技创新日新月异的今天,企业不仅要掌握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水平,还要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与管理人才。科隆新能源是河南省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各类适用人才,特别是高层次技术人才的培养与引进,实行内部人才培养与外部人才共享相结合的人才队伍建设机制。科隆新能源还提出“不为我有、但为我用”的用人理念,积极整合社会人才资源,与科研院校实现高端人才资源共享,为公司的创新和发展壮大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与此同时,科隆新能源实施了包括绩效工资、年终奖、研发项目奖励及产业化提成等在内的激励措施,建立了科学合理、可量化、利益直观的激励机制,充分激发研发人员的创新性和积极性。

企业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作为一家大型医药企业集团,葵花药业也一直重视人才的培养,为了盘活存量人才资源、构建内部人才梯队、提升经营造血功能,在董事长关玉秀带领下,葵花药业启动了“朝阳计划”,并通过设立班委、引入小精灵、打造淘汰竞争机制、开展入营结营测评等方式,注入了一系列创新内容和机制,在训练的过程中,不断挖掘和激发学员潜能,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人才是企业的发展之源,优秀的人才队伍,可以筑牢企业发展的根基。正如葵花药业董事长关玉秀曾说:“功由才成,业由才广。唯有人才的源头活水,我们的事业才能生生不息。”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