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鱼集团获绿色食品A级产品证书,这款金龙鱼大米有多不简单?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食品安全问题也愈发注重,不仅要吃得饱、吃得好,还要吃得绿色健康。近日,2022年度国家绿色食品评选认证名单公布,其中益海粮油(泰州)工业有限公司生产和加工的元宝牌珍珠米和金元宝优选苏北大米获得“绿色食品A级产品”证书。

绿色食品是指产自优良环境,按照规定的技术规范生产,实行全程质量控制,产品安全、优质,并使用专用标志的食用农产品及加工品。绿色食品标准:应用科学技术原理,结合绿色食品生产实践,借鉴国内外相关标准所制定的,在绿色食品生产中必须遵守,在绿色食品质量认证时必须依据的技术性文件。益海粮油(泰州)工业有限公司生产和加工的元宝牌珍珠米和金元宝优选苏北大米这次能够获得“绿色食品A级产品”证书,也是对于企业一直坚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作为中国重要的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益海嘉里金龙鱼创始人为著名爱国华侨郭鹤年先生和他的侄子郭孔丰先生。益海嘉里金龙鱼一直以“打造世界级安全餐桌食品”为己任,坚持国际先进的品质管理体系和生产环节全程监控,为实现与消费者的零距离沟通,益海嘉里金龙鱼已经开放全国11家重点工厂,通过透明工厂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品质监督。除此以外,截至目前,益海嘉里金龙鱼共有40家工厂获得各级绿色工厂认证,其中21家获得国家级认证,28家获省级认证,9家获市级认证。

始终秉承“质量、安全、品质优先”理念,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区域绿色农业发展建设,持续提升益海嘉里金龙鱼企业品牌形象,促进当地农业产业升级,一路为消费者吃上“放心优质大米”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