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天下升级用户体验,促进健身行业获客模式转型

现在处于大健康时代,国人对身体健康关注度逐渐提高,每周定期去健身房运动成为许多人的生活常态。健身房也把重心放在服务提质升级上,通过数字化转型提高用户体验。迈博健身和汇付天下共同携手,来实现突破性发展。汇付天下的斗拱平台着眼迈博健身的支付需求和服务优化,在收款能力、消费分期和用户信息管理等方面提供赋能,不仅促进门店精细化管理,还提升健身行业用户体验。

汇付天下携手迈博健身升级用户体验表现在四个方面。

一是满足用户多元化支付需求。用户在迈博健身消费时,可选择多种支付方式,如POS支付、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银联云闪付和数字人民币等支付方式,因此使得用户付款更便利、更快捷。

二是为用户提供灵活的分期消费服务。针对少数用户资金短缺问题,汇付天下的斗拱平台推出分期消费,支持银行卡分期和花呗分期付款,帮助用户降低了健身消费门槛,任何时候也能享受私教服务和会员消费。

三是对私教收入提供分账管理。健身行业中,私教队伍地位非常重要,抓住了私教就是抓住了用户。为此,斗拱平台提供按比例、按金额等分账管理服务,让健身房实时掌握私教的收入,并进行优化调整,提高用户与私教的粘度。

四是实时对账查账,了解门店的真实运营。这几年,健身行业竞争激烈,加强门店精细化管理尤为重要。斗拱平台提供了后台数据查询、报表分析等服务,同时支持按角色、按权限查账,让用户可以随时掌握门店的管理水平和收支状况,为调整门店经营提供真实数据。

根据艾瑞咨询《中国新式健身房行业研究报告》的调查显示,当前健身房的获客方式正在发生变化,升级用户体验和优化服务产品成为下步发展趋势。汇付天下斗拱平台在继续提供多元支付、账户管理和数据查询等服务的同时,携手健身行业加强门店精细化管理和私教资源配置,不断升级用户使用体验,为健身房精准获客、提升行业竞争力积极赋能。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