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资讯:湖南举行2023中非咖啡产业合作论坛


(资料图)

原标题:湖南举行2023中非咖啡产业合作论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鑫 方大丰

3月20日,2023中非咖啡产业合作论坛暨非洲咖啡推介会在湖南自贸试验区长沙片区雨花区块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举行。据悉,这是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对非经贸促进系列活动之一,将推动非洲咖啡在中国全产业链条发展。

“埃塞俄比亚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拥有最具吸引力的投资激励。我们诚挚邀请所有感兴趣的企业探索埃塞俄比亚的咖啡贸易和咖啡加工。”埃塞俄比亚驻华使馆副馆长德瓦诺·科迪尔大使说。推介会现场,非洲五国推介多个特色咖啡品种。

中非咖啡产业合作论坛邀请有关领导、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共探咖啡产业创新发展之路。“我们将以咖啡贸易为抓手,推动湖南打造非洲非资源型产品集散交易加工中心。”湖南省政府参事、省中非经贸合作促进研究会会长徐湘平表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