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品质再获肯定,打车首选曹操出行

随着网约车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网约车司机更是成为城市形象和营商环境的代言人,如何选择稳妥靠谱的网约车平台出行也成为用户关心的问题。在经过一系列的市场洗牌后,曹操出行作为国内头部出行平台,正在迅速吸纳大量的用车群体。

曹操出行是国内领先的共享出行平台,业务涵盖了网约车、顺风车、出租车等,打造了更为便捷的网约车服务平台。不仅如此,曹操出行专门成立了曹操学院,致力培养更优质、专业的司机,严格把关服务质量,为用户带来便捷、安全的高品质体验。同时,曹操出行带头响应国家低碳环保的号召,率先推出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自营车辆全部采用新能源汽车,助力城市绿色出行。值得一提的是,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之外,曹操出行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2021年底,在西安市的抗疫志愿工作中,曹操出行的核酸样本转运保障车队,累计出车5000余次,累计转运核酸检测样本500余万份,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荣获了“抗击疫情突出贡献奖”等一系列荣誉。

据了解,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展开了一次针对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的考核。经过一系列考核,曹操出行荣获陕西省交通运输厅颁发的AAAA级证书和奖牌。这是曹操出行首次获得AAAA级评定,也是对曹操出行长期以来始终坚守的诚信经营理念和不停完善的服务质量表示的肯定。

现如今,网约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日常出行的“必选项”,因此严格要求网约车平台规范经营和提升平台服务质量显得尤为重要,这不仅能够拓宽人民群众对出行方式的选择权,也能对我国交通行业的进一步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曹操出行AAAA级评定也意味着其出色的服务质量获得了陕西交通运输厅等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相信曹操出行未来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