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盛世金越尊享:构建长寿时代老年人的美好晚年生活

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数据显示,我国居民人均预期寿命提高到77.93岁,相比我国十年前的人均预期寿命提高了2.61年。人均寿命的显著提升带来的除了长寿的幸福外,还有越来越大的养老压力和社会人口结构方面的问题。

目前我国已经进入人口老龄化高峰期,养老是每个家庭都需要面对的问题。想要老年生活无忧,一定要提前规划好老年生活。结合老年人身体健康状况下降,容易发生疾病,四肢不灵活,发生意外事故,单靠社会养老保险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基本医疗保险也无法满足日益攀升的医疗费用。因此,老年人更需要购买一份商业保险。

适合老年人的商业保险有很多,我们需要按照经济能力来购买,还要根据投保年龄来选择合适的产品。平安盛世金越尊享,助力构建长寿时代老年人的美好晚年生活,关爱老年人的幸福明天,让老年生活过得更加质量,更加舒服。

平安人寿盛世金越尊享是一款兼具品质生活和财富管理的保险产品,助力实现老有所保,让客户将品质生活状态延续终身。接下来,让我们来具体了解下这款产品的具体信息吧!

安全确定「盛世金越尊享」保单现金价值、年度保额写入保险合同,保险利益不受市场波动影响,安全可靠。这一特点对于正处于全球经济下行周期,投资收益预期持续走低,“安全”、“确定”已成为稀缺珍品的今天尤为重要。持续增长现金价值与年度保额双增长。「盛世金越尊享」在交费期满一定年度后,现金价值开始按约3.5%的增速逐年递增。在保额方面,从第2个保单年度起,当年度保额在上一年的基础上每年3.5%确定递增。

智慧传承「盛世金越尊享」可选择双被保险人,如父母之一和孩子同为被保人,可延长盛世金越尊享的当年度保额及现价的增长周期;也可通过双被保人变成单被保人的操作,将这份锁定增长的保单传承给孩子。这种设计能很好的增强传承的掌控权与灵活性,还能放大由时间带来的价值。应急有备应急有备,因需赋形,锁定人生确定性和安全感。「盛世金越尊享」支持保单贷款和减保功能,可应对紧急资金需求,且保单贷款额度随现金价值增长而不断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为老年人买商业保险,一定要履行如实告知义务,不要隐瞒。平安人寿盛世金越尊享,给予老年人一份自在人生的底气和从容,过上优质的晚年养老生活,值得选择!

【重要提示】

【1】本文所述内容为盛世金越尊享保险产品组合,由平安盛世金越(尊享版)终身寿险(简称盛世金越尊享)、平安聚财宝(2021)终身寿险(万能型)(简称聚财宝终寿)、平安聚财宝(2021)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简称聚财宝养老)组成。您可根据实际保障需求与经济承受能力合理规划选择保险产品计划,如附加险不符合需求,您也可选择单独购买本保险产品计划中的任一主险。

【2】盛世金越尊享年度保额=基本保险金额×(1+3.5%)(保单年度数-1)。交费期满一定时间后,现金价值年增速约3.5%,具体时间因交费期、被保人年龄等不同而存在差异。

【3】本文所述“聚财宝”指聚财宝终寿、聚财宝养老平安聚财宝(2021)终身寿险(万能型)、平安聚财宝(2021)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为万能保险。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过去业绩不代表未来收益。

【4】18岁前,身故保险金按盛世金越尊享所交保费与盛世金越尊享现金价值两者取大给付。18周岁后且身故时交费期间未届满,身故保险金按盛世金越尊享现金价值、盛世金越尊享所交保费的一定比例(18-40周岁/41-60周岁/61周岁后,分别为所交保费的160%/140%/120%)两者取大给付;18周岁后且身故时交费期间已届满,身故保险金按盛世金越尊享现金价值、当年度保额、盛世金越尊享所交保费的一定比例(18-40周岁/41-60周岁/61周岁后,分别为所交保费的160%/140%/120%)三者取大给付,详见保险条款。

【5】盛世金越尊享可选择双被保险人,两名被保险人由您与我们在投保时约定,并在保险单上载明。若本主险合同被保险人为两人,则本主险合同的保险期间自本主险合同生效时起至最后一名被保险人身故时止。本主险合同第7个保单周年日后且本主险合同交费期间已届满,且两名被保险人均生存时,您可向我们申请减少一名被保险人,经过我们审核同意的,我们将在批单上载明留存的被保险人。

【6】本文中所指的情形为,父或母亲为投保人,约定亲子两代(父或母亲A,子女B)作为盛世金越尊享双被保险人,当作为投保人的父或母亲A生存,且子女B成年(年满18周岁)后,父或母亲A可选择变更子女B为投保人。

【7】需满足聚财宝终寿、聚财宝养老保单贷款、部分领取及盛世金越尊享保单贷款的规则限制,详见保险条款。

【8】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留对在线问诊及慢病防控服务内容、服务提供对象、服务提供规则的调整权利。

【9】客户使用服务前需授权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使用相关信息用于提供权益服务。

【10】在线问诊服务、慢病防控服务由平安人寿委托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涉及就医服务由第三方医疗机构直接提供,平安健康仅提供协助预约服务,不参与提供相关医疗服务。

【11】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况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