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天一天都不能少,每一瓶古岭神浸泡酒都历经岁月的沉淀

广西柳州市古岭酒厂成立于1990年,前身为军办酒企,自主研制并生产了古岭神浸泡酒。从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军办企业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传承传统陶缸浸泡工艺,采用自酿纯米酒为基酒,十几种药材单药单缸,严格按工艺要求时间浸泡。每一缸的药材,都要泡足360天。浸泡过程中,为了让药材里的有效成分更好地析出,中途还会进行数次翻搅并做好记录。

图片2.png

经过360天的单缸浸泡以后,原汁会进行调配、检测、过滤、品评等多项工艺操作。共计3次过滤,2次品评,3次累计超过30天的贮存以后,一杯好喝顺口、药香舒适的古岭神浸泡酒就正式灌装封盖了。

除了严格的浸泡时间和工艺要求上的层层把关,每一瓶即将上市的古岭神浸泡酒都有自己的防伪标签。消费者通过扫描开盖以后出现的二维码查询产品真伪,老客户还能通过看包装文字印刷、喷码的位置、字体清晰度,以及开盖以后的香味及品尝的口感来判断。

图片3.png

当下科技发展,很多露酒品牌都为了追求效率、快速出酒而采用现代机械化萃取工艺,对药材有效成分进行定向萃取。高效率背后的缺点也非常明显,萃取工艺可萃取的成分单一,无法比拟传统陶缸浸泡,可以让有效成分全面析出的优势。

图片4.png

我们形容酒,往往会说陈年佳酿。对于很多酒而言,经过一段时间的窖藏之后,香味会更浓郁,口感会更柔和。古岭神浸泡酒也是一样,从不匆忙出酒,浸泡360天,一天都不能少,每一瓶古岭神浸泡酒都要历经岁月的积淀。这是浸泡酒的魅力,这也是慢文化的魅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