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利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携手浦东惠南镇,共创未来能源谷

3月20日,为加快推进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双碳新能源产业发展,惠南镇举办2023年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北京中利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立足双碳新能源领域,和惠南镇达成了合作意向,携手惠南镇共创“未来能源谷”,以高效储能和前沿光伏为核心产业内容,双方就合作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

近年来,北京中利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加快布局高效储能和前沿光伏等新能源领域的步伐。伴随着“双碳”政策的落地推进,储能和光伏等新能源领域炙手可热,诸多央国企与上市公司积极布局该领域,中利能源也将以此项目的落地作为未来在新能源领域布局全球市场的开端,促进公司在该领域的业务拓展和创新。中利能源携手惠南镇着力打造“未来能源谷”,致力于对钠离子电池技术和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技术的创新与持续研发,重点发展储能、BIPV光筑一体化低碳建筑、虚拟电厂等新能源产业,投资建设中利能源全球战略发展中心与新能源综合技术研发中心。中利能源浦东新区惠南镇双碳新能源智造产业基地项目规划总投资不低于32亿元人民币,建设全部完成后,预计年产值约150亿元人民币。

2023年惠南镇牢牢把握惠南工业园全面属地化管理契机,更加精准落实产业布局、提升产业能级,更加有效加快招商引资、加强安商稳商、商务办公、公共服务平台等特色服务。开拓多元化市场、优化国际市场布局,和中利能源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实现城市和企业的双向奔赴。未来,北京中利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抓住每一次机遇,迎接每一份挑战,更加锲而不舍的执着干劲,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惠南镇这片热土上,谱写企业创新发展的新诗篇。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