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品牌的首选-银豹收银系统,轻松好用,让业绩飞起来!

越来越多的实体门店意识到,单靠一家门店的辐射范围,哪怕不眠不休的接待客户,能获得的营收也是有限的,所以在疫情后的今天,涌现了一大波连锁品牌,可是又有多少个品牌被人们所知晓呢?

因为连锁品牌的管理与运营,相较于单店更为的复杂,总店与分店、分店与分店之间的销售数据,不仅多且杂,总部想要随时随地对旗下的各门店,进行查账查账几乎无法立刻实现。

另外,各门店间会员的交织问题,使得连锁品牌在开展营销活动时,变得异常的困难,常常会发生,A店会员跑去了B店,但是B店并没有开展该活动,这种情况损失的不仅仅是一个订单,而是整个连锁品牌的形象。

如果以上情况得不到妥当的处理,又哪来的心思、精力去做营销呢?但或许解决办法,并没有那么复杂,一个好的收银系统,就能帮你解决80%关于连锁品牌运营以及管理的困扰,而你只需花费20%的时间!

银豹收银系统简单易操作,有效的提高店员的工作效率;同时,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如:微信、支付宝、银联、APPLE PAY、团购验证等),还可以跟美团、饿了么外卖等第三方进行对接,还能通过多种收银设备进行收款(如:POS机、手机扫码等),消费者付款时,无需在收银台位置等候排队,店员可以通过不同的随身终端进行收款,不仅能优化客户体验,还能环节门店营业高峰期收银员的压力。

为各个门店配置好的收银设备只是第一步,而通过银豹收银系统的多门店管理,能让每家门店都掌握在老板手中!融入营销后的新一代收银,可以更智慧!消费者在付款时,即可成为连锁品牌的会员。

通用卡券营销 | 有助于连锁品牌的打造

首先,连锁品牌总部可以设置通用的消费优惠券、服务体验卡,会员购买或领取有效卡券到任意一家门店即可体验对应的服务或享受优惠,门店通过移动收款终端设备即可进行核销优惠。有效地降低卡券使用的门槛,提高会员消费满意度,有助于连锁品牌的打造。

总部统一管理 | 有序进行高营收的活动

不仅可以同步开展活动,还可以根据门店的特点进行营销活动,让活动的效果效应最大化,响应度更高。各分店的活动数据在后台皆可查看,统一管理数据,实现有序高效的管理,形成统一的管理体系,让商家经营无压力,提高业绩很轻松。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银豹收银系统的玩法

可以搜索公众号“云启点”,进行了解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