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合HiPhi Z自由出行,领军未来豪华纯电超跑GT

近日,高合HiPhi Z一举夺得2022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产业组银奖,彰显了华人运通独一无二的科技美学理念,以及自主创新及设计研发的硬核实力。

“中国设计智造大奖”是我国工业设计领域首个国际化的学院奖,主办单位是被誉为“中国现代艺术教育摇篮”的中国美术学院,浙江省人民政府为支持单位,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为协办单位,被称为“中国工业设计奥斯卡奖”。设立至今,始终坚持国际奖项的品牌标准与运行方式,独创当代设计创新的“金智塔”评价体系,推动中国与全球工业设计及智能创新技术的融合,不断扩大国际影响力。

 

高合HiPhi Z作为高合汽车旗下的第二款旗舰车型,定位大型豪华纯电四门GT,与可进化超跑SUV——HiPhi X共同构成了双旗舰,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了更多高端个性化的选择。

既然是定位豪华纯电超跑GT,动力性能自然不会让大家失望,高合HiPhi Z搭载双电机组合,综合功率为494kW,综合扭矩为820N·m,官方百公里加速3.8s。同时,高合 HiPhi Z还搭载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且带有空气悬架和 CDC 连续阻尼可调系统,并且配有 13.2 度的后轮转向,可以做到 5.7 米的转弯半径,绝对是一台名副其实的驾驶者之车。

 

另外,作为一家未来科技造车企业,华人运通高合现在已经成长为了中国最具颠覆性的豪华智能纯电品牌。而基于数字生命理念打造的高合HiPhi Z,让用户先人一步成为了未来世界的原住民。高合HiPhi Z延续了高合的TECHLUXE科技豪华DNA,车身外观上除了有科技豪华属性,还有浓烈的科幻未来风格。车身外观上,HiPhi Z利用纯电平台带来的优势,创造性地将超跑和四门Coupe有机结合,电磁NT对开门拥有接近90°的对开角度,使得用户每次上下车的时候,都会像走红毯一样有仪式感。低顶车身与大尺寸车轮的配合,让超2米宽的车身拥有灵巧的视觉感受。前后三段扰流板与车身穿插嵌套,环绕两侧的装甲外壳包裹着贯穿前后的黑色驾驶舱,其通透的玻璃顶,加之车身的色彩对撞,构架出太空梭形态,整车未来机械感的外观尤为亮眼。

可以说,高合HiPhi Z充分满足了年轻人对未来汽车的想象,也在竞争激励的豪华纯电汽车市场中赢得了一席之地,期待高合继续创造,筑就更加强盛的国产汽车品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