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达人同款植物医生防水清透美白防晒露,抗光老必备

如今,人们习以为常的认为,岁月是衰老的首要原因,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皮肤衰老的最大源头,不是自由基也不是糖化反应,而是光老化!据研究表明,80%的皮肤衰老是因为紫外线所引起的光老化,所以,肌肤防晒工作刻不容缓。针对防晒这一肌肤重点需求,国妆品牌植物医生与中科昆植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倾力研发,经过无数次的配方与技术打磨,匠造防水清透美白防晒露,为2023开启高质量防晒的一年。

植物医生防水清透美白防晒露

随着用户消费更加的理性,消费者更加注重产品的成分品质与科技含量。植物医生防水清透美白防晒露拥有SPF50+ PA++++的防晒指数,并升级技术优势,采用全新光能稳定科技,稳住紫外光;6+2物化结合的立体防御系统,全波段抵御光老化;特别复配植物防晒成分:黄香楝,含有多种天然黄酮成分,辅助增效防晒,天然不伤肌肤。高倍持久的防晒力,在日常通勤、户外旅行、逛街、爬山、海边等高强紫外线场景都适合使用。

植物医生防水清透美白防晒露

而美白成分的加入,让植物医生防水清透美白防晒露增加了一大吸睛点,成功扩大了用户群体。里面加入了三花悦白露,汇集在美容领域应用历史悠久的白牡丹花、白百合花及白睡莲花科学配伍精制而成,具有优异的美白、滋润之功效;萃取自平均海拔3700米的雪莲精华,其中蕴含丰富的多糖和黄酮,强效抗氧化,焕亮肌肤;还含有美白淡斑的学霸成分烟酰胺+抗坏血酸葡糖苷,为肌肤逆袭之旅持续注入美力。

植物医生防水清透美白防晒露

不仅是治愈的外表和强大的功能,植物医生防水清透美白防晒露更是凭借清爽贴肤的用感收获了一大波消费者的喜爱与回购。未来,植物医生会与中科昆植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一起,继续深耕高山植物护肤领域,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肤惊喜。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