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盛世金越(至尊版):养老花费随心支配,满足养老需求

当前,中国已成为世界上老年人口最多的国家、老龄化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养老”成为全社会面临的共同问题,人民群众对养老的需求不断提高,对养老服务和产品供给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基于此,平安人寿推出平安盛世金越(至尊版)养老年金保险产品计划,旨在为客户的金色晚年增添更坚实的保障。

据平安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保险产品计划主险为平安盛世金越(至尊版)养老年金保险(以下简称“金越至尊年金”)。此产品具备现金价值长期刚性递增、养老金领取自主规划等多重优势,可为长者的品质生活提供充足底气,助力客户守住稳稳的幸福。

现价长期刚性递增 养老资产持续成长

金越至尊年金通过现金价值(简称现价)的刚性增长,帮助客户穿越周期、做足储备。金越至尊年金交费期满、现价超过已交保费后,养老金领取前,保单年度末现价每年按约3.5%增长;养老金领取后,保单年度末现价与年领养老金之和,对比上一保单年度末现价每年按约3.5%增长。稳稳的财富成长,让客户的养老生活多一份安心。

满足约定条件 养老金“自动入账”,领取更省心

伴随年岁增长,客户定期前往线下网点领取养老金,无疑会带来诸多不便。在满足约定条件的前提下,金越至尊年金的养老金,到达约定领取时间即可自动进入客户账户,为其省却额外操作,让领取更加省心。养老花费随心支配,充分满足客户对稳定养老现金流的需求。

领取规划自主选择 轻松应对养老变化

未来难以预测,应对有术,方可无惧变化。针对客户养老规划可能发生变化的情况,金越至尊年金支持客户按需领取养老金。客户可按需选择养老金的领取方式、领取年龄和领取期间,且开始领取前后均可变更。领取规划应势而变,养老财富尽在掌握。

搭配聚财宝万能账户 养老储备底气十足

如客户在资金方面尚为宽裕,暂无需动用金越至尊年金的养老金,还可选择将其转入聚财宝万能账户持续增长,为后续可能产生的专业照护等养老中后期需求做好充足储备。

可贷可领从容应急 养老规划无需中断

金越至尊年金和聚财宝均可提供保单贷款,聚财宝还支持部分领取,这一贴心设计可帮助客户解决燃眉之急,做到应急有备。

伴随长寿时代加速到来,居民的健康管理意识也日益增强。值得注意的是,符合条件的金越至尊年金客户还可享“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获得“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更好地呵护品质人生。

平安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铮表示,金融供给侧应当进一步深化结构性改革,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升金融产品的吸引力,提供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促进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未来,平安人寿将继续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回归保险保障本源,在供给侧持续发力、积极创新,为消费者的风险管理提供多样化的保险产品方案,守护客户财富与健康。

重要提示:

1.盛世金越(至尊版)养老年金保险产品计划,包含平安盛世金越(至尊版)养老年金保险(简称金越至尊年金)、平安聚财宝(2021)终身寿险(万能型)(简称聚财宝终寿)、平安附加福佑重大疾病保险。您可根据实际保障需求与经济承受能力合理规划选择保险产品计划,也可选择单独购买本保险产品计划中的任一主险。

2.本保险产品计划中平安聚财宝(2021)终身寿险(万能型)为万能保险,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是不确定的。

3.交费期满、现价超已交保费后,领取养老金前,保单年度末现价每年按约3. 5%增长;领取养老金后,保单年度末现价与年领养老金之和,对比上一保单年度末现价每年按约3.5%增长。

4.“可贷”指金越至尊年金保险支持保单贷款功能,保单贷款金额不得超过保险合同现金价值扣除各项欠款后余额的80%,每次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6个月。当未还贷款本金及利息加上其他各项欠款达到保险合同现金价值时,保险合同的效力中止。开始领取年龄需满足交费期满且现价超已交保费后;在领取期变更领取年龄、领取期间或领取方式的,需按照当前的领取年龄、领取期间及领取方式领取满5年才能变更,详见保险条款。“可领”指可以申请减少基本保险金额,审核过后将按减少后的基本保险金额承担保险责任,并向您退还基本保险金额减少部分对应的现金价值,详见保险条款。

5.健康权益指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需附加平安附加福佑重大疾病保险。所涉服务由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臻享RUN服务提供对象:指定产品的被保险人,服务详情、服务使用规划等详见平安臻享RUN服务手册。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留对服务内容、服务提供对象、服务提供规则的调整权益。

6.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形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