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而上PTAHDAO致富之路鸿福社区招商会成功举办

东海之滨,有福之地。2023年3月4日,普斯商业发展协会鸿福社区承办“乘势而上PTAHDAO致富之路”招商会在福州隆重举办。本次对接会得到了拾穗者商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各地拾穗者商会成员,拾穗者高级讲师,以及本地行业重磅嘉宾,并在现场开启“PTAHDAO”招商活动。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下,现场气氛火爆,吸引了众多意向客户前来咨询, 会议同步举行了线上直播,现场签约不断!

勇立潮头,乘势而上“致富之路”,既是对PTAHDAO发展态势的写照,更代表了鸿福社区王德兰团队继续攻城略地提升规模的一种决心。现场中PTAHDAO商学院院长肖恩老师精彩的分享世界经济的变革发展未来趋势和“PTAHDAO”以不断创新的理念,结合科技和金融投资的突破性,深层次贯彻了DAO治理逻辑和规则,实现普惠金融服务、以“PTAHDAO”打造数字产业品牌传播为价值,带动城市大数据建设,助力传统行业发展数字生态圈。为现场带来一场展示数字魅力和时尚趣味的数字互娱盛宴。

招商会现场气氛热烈,会议邀请了拾穗者高级讲师王璐老师,东哲老师,李庆艳老师,韩星梅老师,周娅老师,轮流和参会人员分享了选择与机会以及商会的价值,为现场成员分析市场现状,规划发展路径。讲到精彩处,掌声不断,现场成员频繁与老师们互动。伴随着新一批合作伙伴的加入,“PTAHDAO”面向全国的战略部署迈出了更为坚实的一步。

鸿福社区是福州片区裂变出来的优秀团队,团队长王德兰最后上台致辞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组建团队的历程,团队越来越大也获得了成员的拥护以及市场的认可。除了“PTAHDAO”创新的模式加持,以及资产配置支撑,其优势显著,可以帮助各位伙伴快速成长,欢迎大家踊跃加入,成为“PTAHDAO”以及商会的一分子。在精彩热烈的招商会议结束之后与大家举杯共庆,感恩在座伙伴们的一路相伴和扶持。

拾穗者商业联合会充分发挥自身的机构优势、智库优势和资本优势,在平台搭建、项目引进、产业融资、人才培养等方面与社区以及团队全方位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推进PTAHDAO产业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