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厨电牵手高圆圆:传递美好健康生活和温暖力量

创立于1984年的帅康,至今已经拥有深厚的发展史。

所谓“三十而立四十不惑”,帅康从最初的蹒跚起步到如今的厨电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在整个中国市场经济改革的大潮和厨电行业的迅猛发展中,上演了品牌的崛起之路。

如今,面对不断变化的消费市场和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帅康也在主动求变,不仅是技术研发上的持续创新之变,更是品牌发展之路上的主动变革。

3月22日,帅康牵手国民女神、微笑女神高圆圆,持续为广大用户打造美好舒适下厨体验的同时,连接年轻态家庭与消费者,让更多温暖的、善意的力量,在用户与品牌之间,人与人、家与家之间传递。

据了解,作为帅康代言人的高圆圆,实际上很享受下厨的乐趣。在高圆圆看来,厨房是一个回归生活的地方,下厨也是一个能够享受和放松自我的过程,在放飞厨艺的过程中,能给生活带来许多乐趣。

而作为厨电行业资深品牌和龙头企业,帅康厨电始终专注在厨房领域,更懂中国家庭的生活习惯和需求,用好的产品设计和技术,给用户美好生活体验,并且用心让客户去感受来自帅康品牌的温暖力量。

这也是高圆圆对帅康喜爱的原因。正如高圆圆所说,“帅康一定是厨电行业的专业品牌,而且也比较高端。我喜欢相对舒适自在的生活节奏,帅康这个品牌也让我觉得很舒服,产品的设计和性能都很好,让我可以充分享受下厨的乐趣。”

以三十余年的生产、制造、研发、创新为根基,帅康正在持续努力为中国家庭提供满足其本质使用需求的真正高价值的产品,此次携手代言人高圆圆,也是品牌年轻化动力的升级,将让用户更真切的感受到健康美好的生活,从而自然的露出微笑。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