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新疆首届营养健康产品创新发展交流活动举办


(资料图片)

原标题:新疆首届营养健康产品创新发展交流活动举办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吴铎思

3月24日,新疆首届营养健康产品创新发展交流活动在新疆阿克苏地区柯坪县举办,评出了全疆营养健康产品前十名。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疆20余家大健康相关企业携带30余种健康产品参展参评。活动期间,专家评委通过现场打分的方式评出了全疆营养健康产品前十名,分别是:阿克苏地区柯坪县驼乳系列产品、博州枸杞大芸植物草本饮品、塔城地区黑加仑系列产品、阿克苏地区柯坪县恰玛古系列产品、塔城地区天鼎红花油系列产品、克州/阿勒泰沙棘系列产品、阿克苏地区温宿县/乌什县核桃油系列产品、昌吉州大果粒番茄汁系列产品、阿克苏地区柯坪县疆小馕系列产品、克州胡蒜片系列产品十款产品。   

活动期间,还进行营养健康产品展销、健康产业发展主题论坛、现场观摩等活动。“活动的目的是打造集政府、企业和学者共同参与的健康产品交流平台。”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新疆营养学会理事长、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李莉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