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玛电动车「翻阅中国」启程,极限赛程展现强劲动力与续航实力

3月26日,爱玛电动车“翻阅中国·探索极境”及“翻阅中国·引擎5里程挑战赛”启程仪式于四川成都举行。“翻阅中国”是由爱玛电动车联合《中国国家地理》发起的超级挑战赛项目,将在各种极限路况下考验爱玛指挥官2023、爱玛勇士、爱玛劲霸F692等车型的动力和续航实力。活动现场,爱玛再次邀请珠峰队长苏拉王平,以及新华社、四川日报、四川电视台、华西都市报等众多权威媒体,共同见证了挑战赛骑手们正式启程的历史性时刻。

图:爱玛“翻阅中国·探索极境”启程仪式

极境线-城市线双线出发

展示爱玛科技硬实力

在此之前的2月25日,“翻阅中国”项目已经在爱玛经销商大会上,联合《中国国家地理》总经理高颖,川藏队创始人、珠峰队长苏拉王平等嘉宾进行了公布,引发了众多关注。而此次“翻阅中国”骑手们正式启程出发,则真正拉开了超级挑战赛的序幕。

“翻阅中国”项目的赛程将从3月进行至7月,历时4个多月,分为极境线和城市线两大方向同时进行。极境线即“翻阅中国·探索极境”行动,在西线 G318 川藏线、南线 G228 国道、北线G311 国道三条路线展开;而城市线即“翻阅中国·引擎5里程挑战赛”,将联动全国爱玛经销商进行千场比赛,场景化展现爱玛产品的科技硬实力。“翻阅中国”项目是爱玛与权威杂志《中国国家地理》的首次合作,在《中国国家地理》的支持下,此次项目将以更大的规模和影响,展现出爱玛电动车低碳骑行的独特文化与魅力。

爱玛科技集团首席品牌官莫炫表示,爱玛不断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爱玛指挥官2023是首款搭载引擎5技术也是参与这次翻阅中国挑战赛的车型,能更好的应对川藏线高海拔的多变气候。除了展现产品性能外,爱玛希望通过活动向大家传递绿色出行的理念,传承探索精神,鼓励大家勇敢探索未知。

珠峰队长苏拉王平表示,318川藏线的地形险峻,高原天气变幻莫测,而且这条道路一直向西走,一直处于爬坡的状态。但越是极限的考验,越能检验出产品的硬实力。

爱玛西南战区总监吴志锋表示,这一壮举,将会创造行业市场营销模式上的全新里程碑,为经销商和市场注入更多高空势能,注定会是一场“品销双增”的大事件。

爱玛成都运营中心总监赵祥表示,对于电动车而言,续航里程是衡量其价值的重要标准,而爱玛此次用最直接的方式,展示爱玛科技硬实力,定能终结国人出行的续航焦虑。

启程仪式现场,吴志峰总监和赵祥总监将出征旗授予骑手代表,并为参与挑战的电动车电池贴上封条。在现场无数人的见证中,城市线与极境线的两路挑战骑手共同出发,奔赴这场验证爱玛科技与实力的荣耀之旅。

图:爱玛科技集团首席品牌官莫炫在仪式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从成都至珠峰大本营

高海拔极限验证硬核性能

“翻阅中国·探索极境”将要挑战的首条路线,是在国内极限挑战中最有名的G318国道川藏线。这条线路将是翻阅中国的最高海拔挑战,从四川成都出发,至珠峰大本营,累计骑行约2700公里;此外的北线G311国道挑战从乌兰哈达火山至漠河北极村,累计骑行约2769公里,带来最震撼的视觉冲击;南线G228国道挑战则从湛江南极村至厦门,累计骑行约1700公里,行驶于最美的海岸观景路线。三大路线将以超长的路途,不同的气候和路况条件,证明爱玛电动车在动力、续航等方面达到的技术实力和极致产品力。

多年来,爱玛电动车通过举办征服魔鬼赛道“横山九道拐”、南岳衡山登顶挑战赛等成功的挑战项目,将极限挑战打造为独特的爱玛科技IP。而此次的“翻阅中国”项目,无论在挑战赛的规模、路线长度、路况难度、联合《中国国家地理》等权威单位的影响力等方面,都更胜以往,将极限挑战进一步打造成为精彩壮美的、象征着爱玛科技实力与硬核精神的鲜明标志。

图:“翻阅中国·探索极境”启程仪式

爱玛指挥官2023、爱玛勇士F626

劲霸F692等硬核车型参与挑战

在“翻阅中国·探索极境”行动当中,爱玛指挥官2023、爱玛勇士、劲霸F692等车型都将参与挑战,以高难度的考验为自身的硬核实力加冕。

从引擎MAX、引擎芯动力到引擎5系统,爱玛科技在车辆动力与续航技术上坚持创新,不断突破。此次参与极限挑战的爱玛指挥官2023,作为年度旗舰产品,在引擎5系统的加持下,拥有真实工况路测数据145.4km的续航实力;爱玛勇士F626电动车大动力引人瞩目;而爱玛劲霸F692在1800W的爬山虎电机的强劲动力支撑下,更有山路王者之称。参与项目行动的每款爱玛电动车,都以出众的动力和续航实力,迎接着极限路途的考验。

图:参与“翻阅中国”超级挑战赛项目的车辆

在电动车业界和无数用户粉丝的万众瞩目下,爱玛“翻阅中国·探索极境”与“翻阅中国·引擎5里程挑战赛”正式启程,验证着爱玛多年来在科技和性能领域的不懈努力,也将爱玛电动车热爱极限、无惧挑战的硬核形象进一步在用户人群中传播开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