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高圆圆倾情携手 传递来自帅康品牌的温暖力量

一日三餐,一粥一饭,作为家庭中最具烟火气息的重点地方,厨房充满了忙碌和温暖。想要健康温馨的厨房,自然离不开优秀的厨房电器。

在厨电行业资深品牌帅康看来,厨电品牌并不是科技的累积附加,而是以科技为介质,在为用户解决厨房中的真正需求外,打造温暖舒适的烹饪乐趣体验,并且让更多温暖的、善意的力量,在用户与品牌之间,人与人、家与家之间传递。

这也是近日帅康品牌邀请实力派演员高圆圆代言的原因之一,高圆圆演绎的众多经典角色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喜爱,同时,作为爱笑的女神,高圆圆气质优雅迷人,让人如沐春风。高圆圆微笑的正面形象,与帅康“创造健康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十分相符。

“微笑,看起来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表情,我却觉得很有力量”,帅康电气董事长徐新建认为。同时,徐董也表示,“从品牌角度看,我们始终希望通过努力,让用户微笑,让合作伙伴微笑,让员工微笑,所以微笑也是我们品牌的核心价值体现。”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微笑,让生活更温暖更有力量,这是帅康品牌理念的体现,也是帅康不断努力的方向。而在代言人高圆圆的加持下,帅康将更好连接年轻态家庭与消费者,给用户留下年轻、专业、高价值的品牌感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