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充电CEO蔡光渊:稳中求进,奋斗向前

怪兽充电作为目前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一直是行业的焦点。从成立到上市,怪兽充电发展十分迅速,三年时间内便从“后起之秀”发展至“行业领先”。怪兽充电创始人兼CEO蔡光渊曾形容共享充电行业为千亿赛道,表示“行业还存在很多空白网点去探索,我们是能量的搬运工,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这一过程中,“稳中求进”是蔡光渊带领怪兽充电不断前行的战术,“共享充电宝不是赚快钱的生意,它需要把商户、用户、资金、技术和团队等资源积累起来打胜仗。”

图片69.png

与快速发展相伴同行的是复杂多变的竞争环境。过去三年,受外部不可控因素影响,共享充电宝业务受到挑战。面对挑战,怪兽充电CEO蔡光渊表示:“我们仍不断地从城市覆盖率、商户网络、渠道商资源等角度积极进行业务扩张。相信这些影响只是暂时的,我们对移动设备充电市场的长期发展前景有信心。”持续的积累持续为怪兽充电收获了可观的增长。

根据财报数据,怪兽充电的网络覆盖范围不断扩大。截至2022年9月30日,怪兽充电提供的移动电源量为640万个,POI(点位)增至95.6万个,单季新增用户1470万,累计注册用户数达3.252亿。

图片70.png

综合来看,怪兽充电之所以能在复杂的环境中稳坐头名,与其不断优化业务发展模式是密不可分的。突出的一点是,在坚持“直代并驱”策略、开放更多共营城市的同时,怪兽充电加强了直营模式和渠道模式的合作,双管齐下,结合两种模式的优势,能够更快地提高POI覆盖和市场份额。过程中,团队的效率非常重要,蔡光渊表示:“怪兽人非常伟大,我们用千百个不眠之夜,换来了一张无所不在的充电网络,用星星之火构建了伟大的版图。”

在接下来的发展中,蔡光渊带领下的怪兽充电将继续加速奔跑,奋斗向前,引领行业迈向更加高速、健康、可持续的发展阶段。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