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携手微笑女神高圆圆 创新科技打造集成烹饪中心

近日,帅康厨电官宣著名影视明星高圆圆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的消息,引发了诸多关注。

作为中国厨电领域龙头品牌,帅康在硬核实力和创新科技的加持下,邀请国民气质女神高圆圆加持品牌,可谓是品牌形象和年轻化转型的再升级。

在产品方面,帅康厨电向来是十分出众。据了解,帅康打造的集成烹饪中心,一场厨房空气净化产业的革命创新,从根源上解决厨房油烟、油气、燥热、废气等厨房难题,使居家安全、健康水平得到全面升级,实现绿色健康厨房生活。

从效果上而言,帅康集成烹饪中心打破了传统思维,抓住问题的本质,从污染源头控制油烟。在灶具上方形成三面立体风墙,与烟机组合形成下控上吸的闭环吸排空间,产生污染时能第一时间全方位地锁住油烟等有害气态物,把看得见的油烟及看不见的隐形油烟细小颗粒物、燃烧废气全关起来吸排,防止扩散逃逸,隔绝了隐形油烟对健康的危害,构建绿色健康厨房新生态,创造一个健康的烹饪空间环境。

作为厨电知名企业的帅康厨电,始终秉持着“创造健康美好生活”的信念,正以全新的创新态度,与越来越多的用户共同探索更加美好健康的厨房生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