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知名游艇品牌将亮相消博会


(资料图)

原标题:依托一系列利好政策,海南游艇市场飞速发展(引题)

众多知名游艇品牌将亮相消博会(主题)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书闻)近日,记者从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了解到,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游艇展暨中国(海口)国际船艇及生活方式展(以下简称“第三届消博会游艇展”)将于今年4月在海口举办。第三届消博会游艇展将云集众多国内外知名游艇品牌,聚焦游艇产业,举办9个水陆系列活动。第三届消博会游艇展将以“展+会+赛”的模式,聚焦船艇生活方式、船艇体验等谋划开展9大水陆系列活动,为参展商和观众带来良好体验。

近年来,游艇产业依托海南自由贸易港一系列利好政策飞速发展,逐步进入黄金时期。与此同时,结合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原辅料“零关税”政策给予进口关税与进口增值税减免政策的综合评估可知,海南自由贸易港对游艇企业发展具有明显的经济性优势。不少国内外知名游艇品牌借助消博会平台“大显身手”,打响知名度。

据悉,本届消博会游艇展特别设置了生活方式展区,通过展示露营装备、水上运动装备,开展水上赛事活动,举办咖啡美食文化节等方式,打造时尚生活体验秀,为海口市民、观众带来豪华水上生活体验,自下而上地推动游艇相关产业发展。

此外,作为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游艇展暨中国(海口)国际船艇及生活方式展重要活动之一的“2023亚洲游艇颁奖盛典”,将于4月12日在海口举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