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爱玛电动车“颜值王”,快来找出你的心动款!

两轮电动车市场中,女性消费群体是不可忽视的存在。而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同女性在选车偏好、用车需求和使用体验等方面,有着各自不同的需求。

今天给大家推荐3款非常适合女性的两轮电动车——蛋蛋2023、晴天、拉斐。这3款车师出同门,全部来自于爱玛科技。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心动款~

图:爱玛蛋蛋2023电动车

颜值即正义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小到一支笔,大到一辆车,惊艳的第一眼绝对是加分项。今天推荐的3款爱玛电动车,虽然同为时尚复古风,却又诠释出不同的味道。

蛋蛋2023是欧式浪漫风。意式摩托车造型配着璀璨大灯,给人一种轻奢复古感。电镀工艺呈现出的光亮金属质感,使整辆车显得十分精致。坐在车上,扭动车把,欧式浪漫氛围一秒上线。

图:爱玛蛋蛋2023电动车

晴天是甜美可爱风。复古的圆脸设计、前后对称的伞形挡边,加上特有的配色,整辆车看起来像一块非常诱人的糖果。在圆形睫毛大灯和基因尾灯的加持下,晴天完全化身成一个甜美可爱的“鬼马精灵”。下面带有涂鸦装饰的晴天特别款,是不是额外多了些青春活力?

图:爱玛晴天电动车

拉斐是经典中性风。这款车造型时尚圆润,却又带有一种坚强凛然之色。车身线条简约,却铿锵有力。如果赋予这款车以人的性格,你会发觉它浑身透着“气质优雅而不失坚定,豪迈又不失精致”的格调。

图:爱玛拉斐电动车

不同的风格,代表不一样的人生态度。你更倾向于哪一种?

不止于颜值

好看的“皮囊”外,还要有丰富的“内涵”。对于一款两轮电动车来说,意味着实力要足够硬核。在这一点上,蛋蛋2023、晴天、拉斐同样表现出色。

性能方面,这3款爱玛电动车均搭载大动力电机和大容量电池,充分满足女性用户日常通勤、周末出游。充电焦虑不用有,想去哪儿就去哪儿;舒适性方面,宽敞的乘车空间、加长版鞍座、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黄金三角结构,带来“久骑不累”的绝佳体验;便利性方面,超大储物空间与蓝牙智能APP加持,助力女性从容出行。

图:爱玛蛋蛋2023电动车

选择一款车,就是在选择不同的人生态度或性格。或甜美,或鬼马,或文雅,哪一种风格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遵从内心,勇敢做独一无二的自己。就像蛋蛋2023、晴天和拉斐,从不同角度诠释美与时尚。如果刚好对其中某一款心动,不妨挑个时间去试驾一下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