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电商快递服务,韵达快递客户助手获商家好评

电商和快递一直是两个相辅相成的合作伙伴,电商为快递带来了更多的业务,而快递也能帮助电商提质增效。为更好地服务电商客户,韵达快递上线韵达客户助手,为商家提供一站式服务,进一步优化快递服务体验。

图片74.png

据了解,韵达客户助手集合了打单发货管理、物流详情跟踪、工单系统、专属客服、财务账单、统计报表多项强大功能,支持商家多店铺操作,电脑端和手机APP端双端并行。

具体来看,一方面,韵达客户助手系统按照已揽收、运输中、派件中、已签收、退回中等多维度,对客户发出快件进行全链路跟踪和数据可视化展示,协助客户实现对店铺快件全流程的可视、可控;

另外一方面,韵达客户助手系统将工单权限直接下发商家,商家可直接发起查件、催件、改地址、拦截等各类型工单,工单发起后直达责任网点,且商家可以直接拉群,与责任网点客服进行在线、高效沟通,实时跟进工单处理进度;

最后,韵达客户助手系统内置了韵达自主研发的如意达打单系统,支持主流电商平台订单授权获取,能够实现多平台、多店铺订单自动同步,打单发货,助力客户线上、线下订单管理发货、库存监控,满足客户多场景发货需求。此外,韵达客户助手还内置了主流电商平台考核预警功能,客户各平台店铺发货超时自动预警提醒,助力客户及时发货,提升店铺物流指数。

以韵达快递浙江义乌东苑网点来说,据该网点负责人介绍,目前,客户助手在网点内部使用率已达到100%,客户使用率达到80%,而客户助手的应用,也得到了客户和网点客服人员的一致认可和喜爱。客户称赞客户助手帮助其提高了订单处理效率,让其可以更加从容地应对各类订单问题,而网点客服人员也表示,有了客户助手,工作流程简化,操作更简单了,部门整体工作强度也降低了很多。

总结来说,韵达客户助手系统的上线,标志着韵达快递在推动网点数字化、智慧化管理,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上又迈出了一大步。而未来,韵达快递还将继续优化快递服务,提升快递服务品质,持续与客户沟通,了解和掌握客户痛点,为客户提供更好地服务体验,进一步帮助客户降本增效。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