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康姿百德磁性床垫, 保障您的舒适睡眠

随着近些年电脑和手机的普及,人们生活方式在悄悄发生改变。这些电子产品为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很多便利,但同时也带来了少量的问题。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到处都是低头族,大家的低头时间比以前增加了很多,脊柱问题也增加了很多。保护颈椎和腰椎成了很多人必须面对的严重问题,一款优质的护脊床垫可以帮您呵护脊椎,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优质床垫——康姿百德床垫。

当人躺在床上的时候,人体整个骨骼曲线便呈现出自然的放松状态,会随着姿势的不同而改变,如果此时床垫不能给人体很好的承托,让骨骼曲线得到相应的支撑,脊柱在数小时的睡眠状态中会被不自然地拉紧,呈现紧张状态,会导致次日醒来腰酸背痛,长期如此,则会对脊椎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引发脊柱侧弯、腰椎间盘突出等不良后果。

康姿百德床垫承托性能优良,床垫由具有合适的柔软度、硬度和弹性与PS/PP基础垫体层形成结合,承托人体后产生适度变形,与人体正常生理曲线完全吻合,符合人体工效学原理,可以均匀的承担身体各个部位的重量,让身体每个关键部位的关节和肌肉都能得到压力的释放。而且它还可以适应身体各种睡姿,无论什么睡姿都可以给身体提供强有力的承托,使脊椎的疲惫都在此刻消失,使人感觉非常舒适。

康姿百德的品质还来自于其对原材料的严格管控。为了把好原材料关,康姿百德产品的原材料都是由供应商专门定制,对原材料的选购要求严格,并承诺绝不使用劣质材料,严格保障了产品的环保与安全。床垫的表层面料采用优质针织面料,触感特别舒适,重要的是吸湿透气性优越,呵护肌肤健康,并且内部设有大量蜂窝状透风孔道,全方位循环透气,吸湿排热由表及里,解决睡眠时散发的湿热气,破坏细菌和螨虫的滋生环境,保证床垫内部清洁干爽、无异味,让睡眠环境更舒适健康。

康姿百德之所以能获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这背后离不开其切实围绕用户需求,打造高品质深睡产品的匠心。选择康姿百德床垫吧,保障您的舒适睡眠。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