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与海康威视达成战略合作,共促粮食行业数智化转型

近日,河南工业大学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南工业大学隆重举行。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陈复生、海康威视副总裁王淑文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约。

陈复生对海康威视一行到校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校企双方共同参与、资源共享、相互协作,进一步增进了解互信,充分发挥学校人才、科研、创新优势,在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共建创新平台、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全力深化合作,全面实现校企双赢。

王淑文简要介绍了海康威视的发展历程,对学校在快速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表示,海康威视高度重视新技术的研发和技术储备,希望与学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围绕粮食监管信息化、粮食储运信息化等重点领域开展联合创新和产学研合作,共同为促进粮食行业技术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会后,河南工业大学校长李成伟会见了王淑文一行。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抢抓历史机遇,创建“双一流”的关键时期,希望校企双方在粮食储藏、运输、加工、标准的信息化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取得更多创新成果,携手推进粮食行业数智化转型。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