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守护每时每刻,皇室澳玛儿与你共行动

现今,追求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已成为社会共识。地球一小时,作为碳中和的著名行动之一,也从小众活动逐渐走向更多品牌、更多组织和个人参与的活动。源自澳洲的品牌皇室澳玛儿,以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士关注环保公益,为守护家园贡献力量。

“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于2007年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2023年的活动主题是“为地球献出一小时”,意在传达在这紧迫的时间下,需要人们为地球献出更多的“一小时”才能创造个人与自然的和谐未来。

依托“地球一小时”活动,皇室澳玛儿品牌在广州市中轴线花城广场进行户外公益广告投放,以“守护地球每时每刻 皇室澳玛儿与你共行动”为主题,希望更多的朋友们关注气候环境,一起守护地球。“保护地球,我们可以做得更多,不只是参与活动的一小时,更是在生活中的每时每刻,从身边的小事就可以做起。”Kings Kuma皇室澳玛儿品牌负责人表示。花城广场是在广州市CBD珠江新城新中轴线上,有广州“城市客厅”的美誉,是广州最大的市民文化娱乐活动场所,亦是广州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人车流量巨大。

近年来,皇室澳玛儿品牌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目标,关注全球气候变化,积极参与众多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皇室澳玛儿作为一家专注于家庭营养的乳制品品牌,匠心臻选全球优质奶源,牧场均采用原生态低密度的放牧方式,让奶牛惬意享受大自然的天然环境与资源。品牌深知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所以牧场都有严格的休牧期和休奶期,以保护草原环境和奶牛的健康。这些举措不仅是为了出产更高品质的产品,也是品牌坚守绿色可持续发展,保护环境的方式之一。

除了在广州市中轴线花城广场以公益广告形式呼吁广大市民们共同参与“为地球献出一小时”活动外,皇室澳玛儿品牌积极推进绿色办公,号召全体员工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随手关闭待机电器的电源以及非必要照明设备,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及无纸化办公。

“点滴关爱,皆是来源自然。保护好环境,也是为了我们人类更好的未来。活动本身一小时很短暂,但我们也希望能通过微小力量来激发人们关于人与环境、人与自然之间关系的思考,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保护地球的重要性,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Kings Kuma皇室澳玛儿品牌负责人如是说道。

【Kings Kuma皇室澳玛儿品牌介绍】

Kings Kuma皇室澳玛儿,是专注于家庭营养的乳制品品牌,品牌专注于家庭营养、健康的乳制品研发、生产及销售。Kings Kuma皇室澳玛儿以消费者为中心,秉持“为人们带去健康和幸福”的使命,匠心臻选全球优质奶源,整合全产业链资源,严控产品质量,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高品质产品,为家庭营养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