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玛特联名第三届消博会 助力提振国货精品消费

近年来,品牌联名的玩法蔚然成风,各行各业纷纷走上了品牌联名的道路。每个品牌都希望通过联名产品获得更多的关注。泡泡玛特正是其中之一,不久前,泡泡玛特作为第三届消博会官方IP合作伙伴,携手开发消博会限定版联名徽章礼盒,提振国货经济,也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并喜欢上潮流文化。

作为中国领先的潮流文化娱乐公司,泡泡玛特成立十余年来,围绕全球艺术家挖掘、IP孵化运营、消费者触达、潮玩文化推广、创新业务孵化与投资五个领域,完成全产业链布局。在今年消博会期间,泡泡玛特,门店将联动其在“国货精品馆”的联名特装展位,推出“消博会x泡泡玛特”限定活动。

实际上,两个品牌的联名,并非是两个logo的简单叠加,而是品牌精神和理念的契合。泡泡玛特多年来一直在探索如何用潮玩IP推动中国传统文化传承,通过自身成熟的IP运营体系,深度挖掘潮流与传统的契合点,多年来推出了多款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国风潮玩作品,也让优秀的IP具备了在世界市场传播的能力,让海外消费者感受中国潮玩的魅力。

例如,泡泡玛特与《国家宝藏》、三星堆博物馆、《唐宫夜宴》等合作,设计出炉了李白、铜奔马、三星堆联名手办、唐宫夜宴舞乐笙平系列等潮玩;在春节、七夕等中国传统节日,泡泡玛特也有相应的国潮风产品出炉。精致的设计加上IP吸引力,这些联名产品给消费者带来了情感共鸣,获得了口碑和销量的双丰收,感染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爱上传统文化,同时也让潮流文化的传播更加广泛。

未来,泡泡玛特将继续推出更多富有创意、有趣味性的产品,让更多消费者深入了解潮流文化,同时也为他们带去更多产品选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