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小七无糖棒棒糖通过德国维藤大学牙科医学院人体口腔pH遥测

历时一年半的严格测试,七小七无糖棒棒糖通过德国维藤大学牙科医学院人体口腔PH遥测,并获得国际齿友协会颁发的“牙齿友好认证标志”(“齿友认证”)。这是继七小七无糖棒棒糖获得中国设计专利“仿奶嘴造型”后,再次拿到对牙齿和口腔友好的专业认证。

口腔PH值是6.6-7.1。正常情况下,口腔ph值一般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化。如果进食过酸的食物,口腔ph值会下降。若是进食碱性食物,ph值则会上升。人体口腔PH遥测,是一项对比测试。遥测人体口腔 pH 值的设备,这些设备通常是由一个小型传感器和一个连接到智能手机或电脑的应用程序组成的,实时监测测试者的口腔 pH 值。对比的参数为食用同等质量的含糖(蔗糖等)棒棒糖和七小七无糖棒棒糖,口腔pH值的变化。如果口腔 pH 值低于 5.5,则可能会导致牙齿酸蚀。这是因为牙齿表面的矿物质会在低 pH 环境下被腐蚀,从而导致牙釉质变薄,出现龋齿。

测试的结果显示,七小七无糖棒棒糖对口腔不产生腐蚀性,不具备致龋性。

国际齿友协会Toothfriendly International 的成立时间为1989年,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Zurich,Switzerland)。自成立以来,该组织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许多口腔健康推广活动,并且拥有来自各个国家的成员和支持者。国际齿友协会Toothfriendly International 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国际组织,致力于推广口腔健康和预防口腔疾病,特别是龋齿。

国际齿友协会Toothfriendly International 的主要工作包括推广牙齿友好食品的消费,提高公众对口腔健康和预防龋齿的认识,促进全球口腔健康事业的发展。该组织通过向消费者、医疗保健专业人士、政策制定者和制造商提供相关信息、教育和支持,来实现这些目标。

国际齿友协会Toothfriendly International 向已经过严格审查和符合牙齿友好标准的产品颁发“牙齿友好认证标志”。这些标准包括对口腔健康有益的成分、对牙齿的低酸性、不会粘在牙齿上的特性等等。

七小七是上海七小七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主打“科学爱牙”的儿童零食,产品以无糖/无蔗糖为产品研发标准,为儿童提供减糖的、清洁配料的美味零食。上线的产品中包括“七小七无糖棒棒糖高纤系列”、“七小七无糖棒棒糖悦齿VC系列”、“七小七0蔗糖牛奶巧克力系列”、“七小七无糖爆米花”、“七小七无糖棉花糖”,深受儿童喜爱。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