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泽五金建材城(二期)正式开业!

奋进新征程,筑梦向未来!3月29日上午,惠城区江北金泽五金建材城内锣鼓喧天、雄狮齐舞,商协会、银行业、商家、客户以及媒体代表等7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金泽五金建材(二期)开业典礼隆重举行。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331/56ccf199ff9e4c009063e98d3ddc1475.png

开业典礼现场

活动现场,各协会、企业和商户代表分别致辞,对金泽五金建材(二期)开业致以热烈祝贺,支持金泽“打造一站式五金建材集采平台,助力惠州高质量发展”行动。

打造一站式集采平台

开业典礼上,惠州市贸促会(惠州国际商会)党组书记、会长赵英玲在致辞中表示,金泽物流园作为惠州最重要的物流枢纽和最大的五金建材交易市场对惠州的城市建设、工业生产、居民生活发挥着重要的供应保障作用。“如今金泽与惠州市建筑业协会等行业组织、各产业园联合推动的‘打造金泽一站式五金建材集采平台,助力惠州高质量发展’行动掀开了惠州现代服务业创新升级的一页。”

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马仁洪在致辞中称,金泽物流园一直是广东省物流行业的创新示范园区之一。金泽五金建材(二期)顺利开业不仅是惠州五金建材行业的盛事,也是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的喜事。“我们协会将调动各种资源全力支持金泽五金建材城的后续经营活动,配合‘打造金泽一站式五金建材集采平台’。”

商户代表惠州市新四海家居建材运营中心李顺和表示,进驻金泽建材城,经销商不仅提升了形象增加客户信任度、扩大了销售渠道增加产品销量,还能接触到更多的上门客,增大拓展新客户的机遇。李顺和说:“惠州市新四海家居建材运营中心自去年进驻金泽建材城以来新增了好几个客户,销量显著增加,切身体会到专业市场平台给经销商带来的好处。”

降低客户综合采购成本

金泽五金建材城的“一站式集采”模式为众多客户提供了省心省力的采购服务。在开业典礼上,客户代表向现场来宾介绍了自身在金泽五金建材城的采购体会,同时向同行推荐一站式集采的好处。

“以前我们的工程材料和设备都是从外地采购,但经常会因物流过程出现到货不及时、延误工期的现象。自承接金泽五金建材城7—8栋等项目工程后,才发现金泽的建材产品非常齐全,不仅可以满足普通建安工程项目的需求,还能降低综合采购成本。”建筑商代表广东爱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子为在讲话中提到,如今其公司已与金泽建材城部分商户建立了定点采购合作机制,计划以后所需的建筑辅材均在此采购。

做好商企供需对接服务

为助力惠州“制造业当家高质量发展”,围绕惠州制造业、建筑业和工程类企业的生产需求,金泽五金建材城加强与各产业园的合作,打造商企供需对接服务平台。活动现场,金泽五金建材城负责人与惠南科技园、高盛西湖智谷和雄韬东江先进制造科技城等产业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若干金泽商户代表也现场与其制造业、建筑业企业用户签订了五金建材产品供应合作协议。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331/603f9e398254eeb7777450206133c33b.png

签约仪式

同时,现场还举行了惠州多家银行向金泽国际物流园商户提供合计上十亿的意向贷款授信仪式,为进驻园区的几百家企业提供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多渠道,多方位解决企业融资难题,为促进企业良性发展提供有力的融资支持,为进一步促进金泽国际物流园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保障。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331/04133011e95b0ce8d1a740f3c33e67ad.png

随后,金泽五金建材(二期)开业典礼剪彩仪式在热烈隆重的氛围中成功举行,吸引了众多媒体、商户及客户的目光。

金泽物流园自2006年开业以来,通过不断完善业态布局,优化服务体系,形成了现代物流和五金建材贸易的供应链服务,成为惠州大型物流园区和五金建材市场:现有66条惠州直达全国各省的专线物流,不需要再中转到广州、深圳、东莞。在国际物流方面已加入了覆盖22个国家的全球物流服务联盟。5万余平米的金泽云仓为企业客户提供物流、仓储、分拣、包装、贴标等“一站式仓配”与供应链服务。五金建材供应包括工业五金产品、通用五金产品、建筑辅材、工程机械、电子电气、五金交电、日用五金、消防设备、交通设施、劳保文具、装饰材料等各种产品,可以满足通常的制造加工与建安工程的需要。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331/20a343b68a2f0efbc2207d677a883131.png

金泽物流园示意图及经营概况

“本次金泽五金建材城(二期)开业,标志着金泽物流园的五金建材经营规模优势进一步提升。”广东金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素萍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金泽五金建材城将以更好的服务、更优质的产品回报大众的信任与支持。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