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财富:优化组合资产配置能更好把握权益投资机会

权益时代的全面到来给当下的投资者们和众多金融机构及从业者带来了改变。对投资者来说,需要持续地去掌握正确的财富管理知识,客观识别复杂的金融产品,寻找负责任的、有能力的服务机构,为自己开展财富管理提供帮助;对于财富管理机构和从业人员来说,则需要持续地去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服务水平,从销售产品转型为买方投顾,为客户开展资产配置服务。

面对巨变的时代,关于财富管理,恒天财富在活动中为投资者提出三点建议:第一,把握权益投资的机会,开始做权益配置;第二,配置为王,坚持资产配置,穿越周期;第三,找到好的财富管家,逐步开始建立自己的“家族办公室”,对家庭财富进行专业化的管理。

如何更好地把握权益投资的机会呢?恒天财富建议投资者需要结合自己的风险偏好和承受能力,将各类资产进行适当比例的配置,不建议all in某一类资产。这是因为在财富管理新时代,在净值化时代,资产配置依然有效,而且高效。大道至简,投资者在新时代要去扭转原来的投资逻辑,从单纯购买产品向持续构建组合、优化组合的资产配置转变,从而实现财富目标。

更重要的是,当下我们面对的最大变化不是简单地从固收类资产转向权益类资产,而是要看到财富管理的服务方式和内容都发生了变化。同时,面对行业的变化,为真正能够帮助客户持续创造价值,恒天财富正在从具有极致执行力的销售型机构全面向能够提供“家族办公室”这样高度专业的服务型平台去转型。

作为专业的财富管理机构,恒天财富发展十多年来,已经形成多元的股权结构、强大的股东支持、团结奋斗的团队、深厚广博的客户基础、全谱系的产品平台、金融牌照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六大核心竞争力”。在转型中的未来,恒天财富会持续结合市场、行业、客户等各个维度的变化,通过更好的服务方式去为客户创造价值,只要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相信终能收获时间的反馈。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