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届丹寨“杜鹃花节”启动,可赏花可“狂欢”

4月的丹寨到处洋溢着幸福的味道,处处飘散着杜鹃花的芳香,一朵朵一簇簇杜鹃花喷芳吐香,引得很多游客驻足围观。这个五一假期不妨带着你的孩子和家人一起来这里旅游,让孩子也能了解一下什么是非遗项目!

 

万亩野生杜鹃花

目前,丹寨杜鹃树的面积已达上万亩,近日正值开花期,杜鹃花开,惹人陶醉。为深入挖掘丹寨杜鹃花文化内涵,提升丹寨杜鹃花知名度和旅游文化品位,丹寨再次决定举办最新一届的“杜鹃花节”活动。快来一起打开网红经典吧!

 

杜鹃花节活动独特

笔者从官方信息了解到,最新一届“杜鹃花节”已然正式启动,共计月余,设有杜鹃炫彩烟火秀、杜鹃杯·牛王争霸赛、杜鹃花小姐大赛、星空夜市啤酒节、机车电音节等、丹寨特色小吃品尝、体验游园、杜鹃花节文艺晚会等多项特色系列活动。

 

丹寨人民日子更红火

活动也是以杜鹃花为重点主题,以乡村为单位,组织各位游客游玩丹寨,意义在于在激发丹寨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自豪感和建设平安幸福家园的积极性,使各族干部群众坚定责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这几年种植杜鹃真的很不错,杜鹃花旅游业让我的日子也红火起来了,每年杜鹃花盛开的时候是我最开心之际,杜鹃花开的越旺盛美景就更胜,看到树上一簇簇绽放的杜鹃花我开心的不得了, ”丹寨居民开心地说道。

 

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带领和推动之下,丹寨人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生活过的比花还美, 所以在最近的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小编想要和大家共赴杜鹃花节盛宴,一起狂欢起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