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零万食零食品牌创新品牌经营支持

“千零万食”为湖北千零万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2021年,公司总部位于武汉,公司秉承立足湖北,辐射华中,走向全国,快速发展休闲食品专卖店。公司创始团队均从事休闲食品行业和零售行业十多年,有丰富的行业管理经验,公司创立品牌,经过一年多的沉淀发展,已经建立起一整套专业的管理团队和成熟的运营模式,公司现正在快速扩张,目前已在武汉、鄂东地区开业三十余家门店,预计2023年超过200家,2024年达到500家。

“千零万食”本着“让产品更具优势,让服务更具品质”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套更受欢迎的休闲零食购买新方案。公司拥有办公仓储物流一体化的设置,市场运营指导,培训讲师授课,设计团队协助,全程为线下零食店提供保姆式贴心服务,不断创新,努力完善,为成为消费者心中优先选择的零食品牌之一而不懈努力。

“千零万食”将为合伙人提供创业全流程的支持,具体而言,“千零万食”将严格控制区域合作伙伴数量,不是盲目地追求合伙人的数量而忽略其他合伙人的利益,某一片区域内只允许定量的合伙人经营店铺,避免消费者的分散,从而引发区域内各店铺的顾客消费力都平平无常甚至客流量下降,这样的区域保障可以有效保证合作伙伴对区域市场的占有,区域内的消费力都集中于定量的店铺。

在店铺开业后的经营过程中,平台会持续不断地向店铺输送新款、爆款零食,综合市场大数据,开发出当下最流行人气最高的零食单品,并对店铺提供支持,持续为合作伙伴开拓爆品渠道,定期和不定期的更换店内商品品类,保持顾客对店铺的新鲜感。公司会派专员对各个店铺的零食品种进行统计和购买力预估,适时地实施履行调换货政策,对店内的商品进行大换血,保证每次消费者都可以发掘新的宝藏零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