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联合哈尔滨市道外区人社区保障局 切实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强化高校毕业生、蓝领工人以及重点群体就业,扎实推动就业工作取得实效,4月22日,58同城联合哈尔滨市道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凯德广场·学府店开展“哈尔滨市春风云聘会”暨民营企业服务月系列活动——溜儿向新职场大型招聘行动。

随着市场环境不断改善,在线上消费增长势头依然较为强劲的同时,线下消费场景也加快恢复。当“报复性消费”如预期般到来时,从业者们似乎没有理由不参与其中。针对五一节假日前有急聘需求的企业,58同城联合哈尔滨市道外区人社区保障局,切实解决企业“招工难”问题。

本次招聘活动,汇聚哈尔滨多家大型优质企业,包括玻璃钢研究院、百胜餐饮、宏益实业、百事可乐、智航云端人工智能科技、红光锅炉集团、顶津食品等近百家企业,覆盖制造业、快消品、餐饮、零售、数字经济、人工智能、食品加工、文化传媒等行业,提供包括技术工程师、会计、行政人事、采购、市场运营、咖啡师、美容师、普工、管培生等近3000个就业岗位,充分满足各类人才的求职需求。

为进一步促进供求匹配,拓宽就业渠道,帮助当地劳动者更快找到心仪的工作,本次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招聘方式同步进行,58同城在联合哈尔滨市道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优质企业、求职者搭建线下招聘平台的同时,还在线上搭建直播招聘专区,由道外区人社局官方直播间及“小周帮你找工作”直播间,为未能来到现场的求职者提供直播带岗服务。通过直播招聘的方式,求职者可以更加直观生动地了解岗位需求,实时在线提问,在精准匹配意向求职者的同时,有效提升企业的招聘效率。

为在线上活动中进一步提升招聘求职体验,打破空间限制,给人才和企业创造“隔屏对话”的机会,58同城还发挥技术优势,推出智能求职助手-小聘、微聊、企业VR、视频面试、直播招聘、神奇面试间等一系列智能招聘工具,有效地帮助求职者打破信息不对称,助力招聘求职双方远程交流。

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在本次活动中,以同步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的活动形式,帮助哈尔滨市道外区民营企业实现高效招才,求职者高质量就业。未来,58同城将继续拓宽招就渠道,精心组织特色专场招聘,持续促进人岗精准对接,坚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强化就业优先导向,为更多人才提供稳就业促就业服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