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润etc推动交通行业的数字化进程

金润etc是金润科技以ETC为切入点,深耕交通物流行业,致力于成为交通生态的数据科技服务平台。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金润数科提供了全面的交通生态解决方案,包括智慧路况监测、智能停车和智慧运维等。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城市交通更加畅通和便捷。

 

金润数科依托其全资子公司金润商业保理(上海)有限公司超过八年的货车ETC记账卡的保理业务运营经验,通过商业化联合运营模式打通数据孤岛,运用区块链、AI算法等技术深控数据价值,集数据治理、数据运营、生态服务于一体,构建一个人、车、路、卡等多维数据融合服务于交通生态的数据科技服务平台。

金润数科旗下拥有多款数据产品和ETC产品,包括高速通、核验通、司法通、高速保等,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交通数据服务¹²。其中,高速通是一款全国高速公路数据产品,可以实时查询全国高速公路的路况、收费标准、出入口信息等;核验通是一款基础信息核验数据产品,可以对车辆、驾驶员、企业等信息进行核验和验证;司法通是一款司法风险数据产品,可以查询车辆、驾驶员、企业等是否存在司法风险和不良记录;高速保是一款金润对外合作产品,可以为车主提供一站式的驾乘险需求解决方案。

金润数科不仅提供优质的数据产品和ETC产品,还致力于打造一个交通生态的数据科技服务平台,为交通行业的各个参与者提供更多的价值和便利。金润数科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了交通数据的安全共享和溯源,通过AI算法实现了交通数据的智能分析和预测,通过生态服务实现了交通数据的多场景应用和价值转化。金润数科以“让交通更智慧”为使命,以“成为最受尊敬的交通生态数字化服务商”为愿景,以“诚信、创新、合作、共赢”为核心价值观,不断创新发展,积极拓展市场,与各方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交通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升级。 金润数科自成立以来,在交通行业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7年完成了A轮融资³;2018年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²;2019年荣获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颁发的“2019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领域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项;2020年入选了上海市政府发布的“2020年上海市重点培育企业名单”。

金润数科在未来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质量,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同时,金润数科也将加强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高校院所等各方面的合作与沟通,共同探索交通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创新机遇。金润数科期待着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交通行业的数字化进程。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