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腹泻怎么办?伊利金领冠呵护宝宝肠胃健康

据相关研究报告显示,婴幼儿腹泻是我国儿童最常见的疾病之一,是仅次于呼吸道感染的第二常见病,也是造成营养不良、生长发育障碍的主要原因之一。关注宝宝肠胃健康是非常重要的,正确的喂养方式和营养摄入,能够对宝宝的肠道微生物组成产生积极的影响,从而维护宝宝肠胃健康。

作为中国乳制品的领军企业,伊利于2003年就率先开启中国母乳研究,通过科学采集母乳样本,累计获得千万母乳分析数据,并凭借领先的科研优势,打造出了一系列给宝宝带来超级保护力的中国专利配方[1]。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凭借三大优势登顶婴儿腹泻奶粉排行榜,有效缓解宝宝肠胃不适,增强宝宝体质,旨在为中国宝宝的肠胃健康提供超级保护力。

图片5.png

婴儿腹泻怎么办?——伊利金领冠菁护,乳铁蛋白&活蛋白OPN

有研究发现,OPN活蛋白是初乳中重要的免疫蛋白,在中国妈妈的初乳中含量最高。有临床研究表明,OPN活蛋白能给宝宝带来初乳般保护,主动激活全身免疫细胞,提高保护力。

登榜婴儿腹泻奶粉排行榜的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了乳铁蛋白&活蛋白OPN,超强保护力组合,乳铁蛋白可以与肠道中的铁离子结合,抑制肠道中有害菌的生长,进而起到对肠胃的免疫功能;OPN活蛋白的作用是通过它的活直接进入宝宝肠道,促进肚肚保护屏障的发育。

图片6.png

婴儿腹泻怎么办?——伊利金领冠菁护,专利核苷酸组合

配方通常被看作是影响婴奶粉品质重要因素,而中国专利配方,则更是核“芯”品质的关键,相比较非中国专利配方,不仅仅意味着成果被国家认可,更代表着创新技术的独自拥有。

为此,专注中国母乳研究的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揭开了母乳中核苷酸的奥秘,并成功的攻克了产业化的技术难关。在2018年11月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伊利重磅发布了中国母乳研究的最新成果——更有利于宝宝生长发育的核苷酸组成和比例。这一研究成果刷新了业界对母乳核苷酸的认知,并获得了四项国家专利,该专利已成功运用在伊利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中。伊利金领冠菁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添加了专利核苷酸组合[2],它们配比科学,有助于促进宝宝的肠道成熟,增强宝宝的抵抗力。

作为国内乳制品市场的佼佼者,伊利金领冠立足于伊利母乳研究21年的创新成果,不断迭代产品配方,持续提升宝宝“保护力”,为他们的健康成长筑起坚实有效的保护屏障,也使其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信任品牌。伊利金领冠菁护实力登榜婴儿腹泻奶粉排行榜,将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提供更加全面、更加科学的营养保障,让中国宝宝的肠胃健康得到更好的呵护。

注释:

[1]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发明名称: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

[2]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欧洲发明专利,专利号:EP3266310;澳大利亚发明专利,专利号:AU2016228670;新西兰发明专利,专利号735399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