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全液态型PCL- GOURI在填充剂领域强势崛起

DEXLEVO公司首创研发的全液态型PCL -GOURI是一种新型的填充剂,这是面部美容的另一个概念。

液态型PCL的理念是在直径为4厘米的表面上起到漫射诱导剂的作用。精心选择扩散点并致使我们能够赶走阴影,恢复面部反射率,从而让脸部充满光泽。

如果我们的目标是以希腊化风格为模型进行美学研究,而不是面部修饰,那么我们就会不知不觉的以谨慎行事作为原则。

我们知道一张年轻的脸没有阴影或阴影很少,轮廓是凸起的,光线在这个表面上反射。没有吸收光线的凹陷区域是黑暗的。随着年龄的增长,真皮的密度、厚度、色调和弹性都会下降。其结果是出现平坦或凹陷的区域,从而产生阴影。

那我们如何才能消除这些阴影呢?

在液态型PCL没出现之前的解决方案令人不是很满意。 我们知道透明质酸(平常我们称为玻尿酸)可以在任何地方发挥作用。使用表皮划痕法和未定义的边缘很难获得规则的结果。透明质酸浅层注射时,持续性不太好。而被称为诱导剂的注射产品像PLLA(聚左旋乳酸)、PCL(聚己内酯)和CaHA(羟基磷灰石钙)通过合成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来促进对真皮成纤维细胞的刺激。

PLLA(聚左旋乳酸)具有很强的诱导性,可促进III型胶原的合成,III型胶原是一种不灵活的纤维状疤痕胶原(聚左旋乳酸会激发皮肤内成纤维细胞活力,让机内合成大量的胶原蛋白,从而增加皮肤紧密度,改善皮肤皱纹,来达到抗衰和预防衰老的作用)。深入放置时非常有效。但是它是一种给立体的胶原蛋白诱导剂,它不能在表面使用(聚左旋乳酸在皮肤深层起作用,如果它的微球粒径过大,注射进人体后则容易产生异物肉芽肿,形成增生,同时还有可能伴随着持久的肿痛感)。米粒大小的肉芽肿并不少见,如果这些肉芽肿处于皮肤深层处,并且看不见的,还是可以忍受的(通常异物肉芽肿的产生,会使面部出现红肿、炎症等情况,是浮现在皮肤表面的)。此外,PLLA(聚左旋乳酸)是在水中稀释的粉末,并且粉末颗粒大到需要使用21G或18G针头注射(G前面的数字越大,针头越细,采血量就较少,对患者来说伤口更小、疼痛也小)。

PCL(聚己内酯)也是一种很好的诱导剂。到目前为止,PCL(聚己内酯)只能作为凝胶使用(通常是需要CMC作为凝胶载体),其形式为悬浮在CMC(羧甲基纤维素)中的微球体(CMC作为物理填充来达到即刻塑形的效果,等到CMC慢慢被吸收代谢后,PCL微球开始发挥作用,刺激体内胶原蛋白的产生,取代被吸收的凝胶载体,而后随着PCL成分被人体吸收,自身所再生的胶原蛋白会逐渐填补原来的微球空间,使填充效果得以维持,并保持饱满的肌肤状态)。这种半乳糖形式的缺点是存在微球剂,它可以阻断注射,另一方面,由于CMC(羧甲基纤维素)中存在甘油和PCL(聚己内酯)不溶性球体的化学形式,这种产品有时会导致持久性炎症。很明显,这种形式的PCL(聚己内酯)是为深度修复而保留的。

CaHa(羟基磷灰石钙)悬浮在CMC(羧甲基纤维素)。它用于塑造立体,并且具有比PLLA(聚乳酸)和PCL(聚己内酯)弱的诱导能力。它的注射通常会在产品的分布中造成均匀性问题,所以它不能用于真皮浅层。

液态型PCL

PCL的特征证明了其选择的合理性。PCL刺激成纤维细胞和胶原生成,产生的胶原蛋白是柔性胶原蛋白。这项研究是由韩国DEXLEVO公司进行的,该公司使用一种名为CESABP的专利技术,是可溶活性及可生物降解聚合物技术,是一项独一无二的胶原蛋白生成技术,能均匀发散到各注射点,不含微粒,不会有肉芽肿的风险。

研究证实其诱导作用,一项随机双盲研究将此产品与韩国使用的参考产品进行比较。 该产品GOURI于2021年3月31日获得CE认证。

本品可用30G或32G针头注射。

注射实操

DEXLEVO公司根据预先建立的模式给出注射指令,注射点和与注射点相关的厘米测量值。

我们已经注射这种产品六个多月了。我们建议进行2到3次疗程,间隔4-6周。在我的实际操作中,第一次注射后8天,效果就很明显,患者也注意到了,两次注射效果很好。然后我们可以决定是否注射第三次。

推荐的方法如下所示:

•该产品具有很强的流动性,0.2ml的注射液扩散在直径4厘米上皮肤上

•该产品不是一种填充剂,它实际上是一种诱导剂

•这样做是在面部轮廓不再有规则的、全局凸起的曲线区域恢复“胶原蛋白垫”,并在与皮肤沙漠化有关的“枯萎”区域起作用。这些原则与我们在实践中看到的是一致的。

尽管有这些简化的模式,但GOURI并不是一个可以不假思索、盲目遵循模式使用的产品。这就是为什么这种诱导剂的使用必须成为实践培训的主题。

当触摸和捏脸时,将根据面部的轮廓、曲线、弱点,不规则性,以及与皮肤密度缺失有关的知觉进行分析。这种分析对于有经验的人来说是快速的,根据基本模式或者高级模式,它总是先于注射以及注射点而决定。

对于专业人员来说,了解他们将能够实现的目标是很重要的。效果是明确的,患者会同意建议的结果。

临床效果

患者非常满意,因为他们感觉到阴影的减少和皮肤表面的改善。必须仔细查看所附的照片,因为在照片中,改善是微妙的,并不能反映患者“体内”感受到的改善:面部的整体软化和修复效果。

这种新的注射剂成分简单,对皮肤结构的“薄弱”区域有微妙的作用。它以一种几乎无法察觉的方式软化和修复皮肤。液态型PCL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方法,既可以满足年轻受试者的谨慎需求,也可以对已使用其他产品的面部进行修复。

专家意见

Jean-Luc H. Vigneron 博士(皮肤科医生,法国)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