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CC21款更养眼,配2.0T引擎,如何?

伴随着产业的快速发展,汽车行业的竞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当前快速发展的汽车业,竞争异常激烈,汽车业企业为了追求生产优质的汽车而立足市场。如今,2021款一汽大众CC也已在国内正式上市,整体升级!年度改款大众CC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售价区间在24.99-29.99万元,全系7款车型(其中3款为猎装版)。2021款大众CC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和全面升级的品牌魅力,继续引领细分市场,成为旅行车市场的绝对霸主。作为大众品牌旗下的入门级经济型车型,大众CC一直深受广大车主的喜爱。今日和大家聊聊这款车,指导价为24.99-29.99万元,看看它的实力如何?

年轻时尚的造型

第一,从外观上来看,大众CC的外观满足了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要求,显得更加时尚酷炫,更符合未来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需求。双侧配置 LED大灯,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家族设计横条式进气格栅,配以全 led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在尾部,大众CC紧跟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特征,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保留了车位介绍设计风格,提升了新车尾部的层次。

内部紧跟潮流

大众CC的内饰进行了个性化的加强,营造出很好的年轻感,德系气息融入车内,大众CC的内饰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年轻时尚的外表,炫酷的内部装饰。内部,全新版本的大众CC依旧延续了一汽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且全部采用了环保材料,更是紧跟时代潮流。内部也很惊艳,10.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觉;中控屏幕支持 Apple Crply,驾驶更加智能。座椅使用皮质地,坐上去更舒适。

配置科技、智能

从配置上看,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采用大屏显示屏取代实体按键,科技感十足。另外,大众CC座椅采用了合理布局的设计,配备了超卓的座椅,更加舒适。大众CC的内饰整个功能布局都呈现出精致化设计,还带有德系风格,加入了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的功能;另外还在自动空调,方向盘,座椅材料等方面占据优势。就安全性而言,大众CC还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头帘、侧气囊、 abs防抱死系统、 ebd动力分配系统和 bas制动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最大程度的保证了车上人员的安全。

动力表现卓越

新版本的大众CC搭载了2.0 T增压发动机+7DCT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62 kW,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表现卓越,综合油耗只有7 L/100 km,还是值得肯定的。

整体而言,大众CC不仅性能强劲,在安全等方面更是出众,在世界范围内具有较高的影响力。那你对这种新型汽车有什么看法呢?如有需要,可以多加关注,并不断更新。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