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推出七大核验保障 以真实企业直接招为品牌主张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一头牵动亿万家庭,一头支撑经济发展。58同城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终秉承企业社会责任,聚焦多元需求,致力发展成为科技驱动的人力资源服务集团,通过科技赋能、深入产业真正做到了解企业招才需求,让招工不再是难题。

5月8日,一年一度的“58神奇日”如期而至,伴随着58神奇日的到来,58同城还重磅推出“见证每一个奋斗的你”主题招聘活动,搭建线上招聘专区,汇集餐饮、物流、零售、生活服务等行业的优秀企业,释放海量优质岗位,为人企搭建高效沟通渠道,切实帮助企业缓解招才难题。

针对就业信息不对称的问题,2022年初,58同城重塑赶集直招,以真实企业直接招为品牌主张、结合服务业典型的“高流转”和“宽口径就业”特点,推出实地核验、VR实景、在招核验、薪资核验、资质核验等七大核验保障,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更为直接的交流平台。

随着国内经济加速复苏,企业用工需求持续释放。为缓解企业用人难题,58同城积极响应人社部等部门春风行动的号召,推出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活动专场,释放包含服务员、送餐员、普工、销售等在内的17余万岗位。针对困扰不少求职者的“35岁就业门槛”,58同城打造“就业有位来 35岁以上招聘专场”,联合北京、广州、上海、杭州等30座城市的优质雇主,充分挖掘“35岁后”的职业富矿。此外,58同城还在线下与地方政企联合开展线下招聘活动,帮助求职者在家门口实现高质量就业。

此外,58同城还拥有58魔方、中华英才网、招才猫直聘等核心招聘品牌,深耕基础用工、乡镇就业、白领求职等领域,覆盖了近90%的基础用工市场,共享平台超4亿份高活简历库,满足上千万家企业招聘需求,月活人数近亿,业务覆盖超600多个城市及区县,全方位助力人岗精准、高效对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