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泰电工IPO:坚持质量为本,确保产品可靠稳定

在全社会普遍进行电气化改造升级的过程中,电工器材以及电气设备应用将在各行业中占据更高的比重,从而带动绝缘材料行业快速发展,而在绝缘材料中电热性能优异的云母绝缘材料也将拥有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浙江荣泰电工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各类耐高温绝缘云母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公司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质量为本的经营理念,严格执行国家和行业相关标准,建立了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材料采购、产品生产、产品检验入库、仓储运输等各主要质量控制环节,均执行严格的质量控制措施,确保产品具有可靠稳定的质量。

公司严格按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运作,通过了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以及ISO45001安全环境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已通过美国UL、FDA、德国TÜV以及欧盟的RoHS、PAHs、REACH等标准的检测。2021年7月,公司新能源汽车热失控防护绝缘件产品通过了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2022年2月,“荣泰Glory mica”被浙江省商务厅评定为“浙江出口名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