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CC解析!搭载2.0T动力220PS,百公里油耗7L!

下面和各位聊聊的是《一汽-大众CC解析!搭载2.0T动力220PS,百公里油耗7L!》最新款大众CC,官方指导售价为24.99至29.99万元,定位为轿跑车型,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这款车的详细情况。

运动、大方的外观

在外观来看,大众CC的前脸采用多横幅式格栅造型,头灯及灯组也采用了全LED式的设计,相比上一代大众CC更具有科技感;车头两侧搭载造型犀利的大灯组,平直的线条配合发动机舱两侧隆起的筋线,显得十分有攻击性,车身侧面采用了凌厉的腰线装饰;转至尾部,狭长的尾灯造型设计,小鸭尾的设计,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感。

较为不错的精致内饰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简洁大气,充满了运动的气息,中控部分采用对称式设计,大部分功能性设施略微偏向于副驾驶,对副驾驶位比较友好,中控显示屏镶嵌在中控台上,显示效果清晰可操作性强,集成了车内大部分实用性功能,为车内带来了很好的科技感,下方空调控制功能采用了多功能触控面板,看上去极具未来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传统的圆形设计,并加入了黑色烤漆材质,与右侧造型独特的换挡机构搭配,使车内拥有了较为不错的精致感。

整体空间表现不错

空间方面,全车尺寸4865*1870*1459mm,轴距为2841mm,整体空间表现较为不错,乘坐时不会有太大局促感,驾驶舱座椅环抱性较为不错,搭配宽厚的扶手箱,为前排人员带来了较为不错的支撑性,后排底部隆起不太明显,头部空间较为充裕,乘坐时没有压抑感,全车座椅填充物材质偏软,进一步提升了乘坐时的舒适性,后备箱开口较大,内部空间较为规整,但底部偏高,存取物品不太方便,调整后排座椅后,最大容积更是得到了增加,可以满足各种储物需求。

配置十分优秀

大众CC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与此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配备有支持语音识别控制的9.2英寸中控屏幕、电动天窗、18寸轮圈、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

出色的动力系统

动力上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全系车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最后再来总结一下这款车,优点在于大众CC该车配置丰富,车内舒适性较为良好,车身造型为霸气,带来了较为不错的驾乘体验,满足不少消费者对于车型的定位,也迎合了大部份年轻用户的胃口,标志性的无框门式设计,非常的吸引用户的喜欢,对于如此出色的一汽-大众CC,您还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吗?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