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GT4超级曲面屏,未来感十足,即将上市!

近日,小编看到了凯迪拉克旗下全新紧凑级轿跑SUV凯迪拉克GT4的实车图,侧面看着颇为瓦罐,黑色车顶双色车身设计配合双边四出排气,非常个性时髦,一眼心动。而最让人惊喜的是,在凯迪拉克GT4曝光的内饰图中,竟然搭载了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着实引起不小热议。为满足大家的好奇心,下面就来讲一讲这款车。

超级曲面屏,未来感十足

从曝光的凯迪拉克GT4内饰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环抱式游艇设计,科技、未来氛围十分浓厚。最吸引人注意的自然是仪表台上的超大曲面屏了,采用了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官方消息称拥有9K分辨率等顶级画面素质,带来震撼视效体验。当然,除了惊艳画质,智能化水平也超高,内置了高通骁龙旗舰8155芯片,操作丝滑,对智能体验的提升大有裨益。同时在凯迪拉克GT4的中央扶手箱上面也看到了门斯之盾晶钻旋钮,显得十分的精致、高级。

而且凯迪拉克GT4据说很有可能搭载的是AKG音响,这套系统的优势在于高保真、氛围感强,有种让人身临其境的感觉。此外,凯迪拉克GT4的中控台设计非常简约,实体按键换成了触控式,并且采用悬浮中控设计,空间占用小,使用更便捷,进一步提升了未来感和设计感。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齐全,并采用了很高级的怀挡,今后用户挂挡、倒车、停车等操作非常的方便。配备如此顶级的装备,营造如此科技的氛围,凯迪拉克GT4座舱实在太吸引人了。

动力表现强悍,期待极致驾驶体验

动力上,凯迪拉克GT4目前已经确定会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不要小看1.5T发动机,它可以爆发155kW最大功率、211匹最大马力,这样的1.5T高功率发动机比同级的一些2.0T动力都强。而2.0T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74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350N·m。此外,新车还配备48V轻混系统,进一步提升性能和起步速度,匹配9AT变速箱,换挡更为流畅,驾驶体验可以期待。

综合来看,凯迪拉克GT4的游艇内饰科技感、未来感真的不错,超级大屏对消费者吸引力也很强,还有可能拥有的众多高科技功能,期待值拉满。据官方消息称,凯迪拉克GT4将于5月28日上市,指日可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