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解读这个有内容、有内涵的抗糖抗衰品牌YOSHIDA悠诗哒

3年时间,各大台对护肤的讨论集中在抗衰上,这一跳脱美白防晒概念的新需求在不少消费者看来仍旧比较陌生,有需要,但不知道如何客观入手对应产品。结合全面抗糖抗衰优质护肤品牌YOSHIDA悠诗哒,带大家了解抗糖相关知识,以便提升护肤效率。

图片1.jpg

抗衰先抗糖,肌肤持久年轻态

人体内的葡萄糖和蛋白质会发生美拉德反应,即糖化反应,继而产生没有任何功效的蛋白质AGEs,它会将原本有高弹的基底肌肤纤维粘在一起,降低肌纤维弹,使其变硬变脆。此时,肌肤松弛、黯淡无光、干枯粗糙等问题接连出现。糖化与氧化、光老化都是肌肤衰老的加速器。

抗糖可以从本质上阻止以上肌肤问题循环出现,保持肌肤持久年轻态。YOSHIDA悠诗哒 专注抗糖,28天逆转糖化,光采焕亮,让每个女都学会更爱自己,懂抗糖、会抗糖,才更年轻。

图片2.jpg

参透抗糖本质,全面实施阻、断、逆

在抗糖风口面市的抗糖护肤品多存在部分抗糖的弊端,有的忠于减少糖化,有的忠于去除糖化物质,对抗过程不能持续全面。面对这种只做表面工作的现象,YOSHIDA悠诗哒创始人坚持沉下去,以医药GMP标准制作,从肌肤底层改变,于是发起抗糖的灵魂终级挑战:不只抗糖,更能逆糖化。

抗糖分阻糖化、断糖化、逆糖化三大关键阶段:阻糖化阶段即阻止游离糖与蛋白质结合,中断反应中的第一步;断糖化阶段即使schiff碱还原成糖和蛋白质,并不再生成新的Amadori产物,中断反应;逆糖化阶段即让糖化最后阶段产品“双羰基化合物”也消失。实验证明:YOSHIDA悠诗哒的重要成分之一合欢树皮提取物可以减少体内MG0,减少双羰基化合物等物质的生成来,进而达到逆糖化。

不同于其他品牌,YOSHIDA悠诗哒的强项在于:在抗糖化的三个重要阶段都能起到作用,其他抗糖化妆保养品只是部分抗糖,而YOSHIDA悠诗哒是全面抗糖。

图片3.jpg

优势成分强强联合,单品成热销

「逆糖」小蓝罐面膜,是YOSHIDA悠诗哒旗下的热销抗糖睡眠涂抹面膜,小小一瓶博得了无数使用者的钟情。这得益于它含有业界合欢树皮提取物、肌肽、三氟乙酰三肽-2(逆衰蛋白肽)、麦角硫因、柑橘果皮提取物这五大经典抗糖抗衰成分,其中抗糖逆糖双效合一的合欢树皮提取物是唯一能用到化妆品的此类成分,堪称抗糖成分中的爱马仕;肌肽被誉为液体超声刀,不仅抗糖抗氧,也抗老化;麦角硫因高效抗活氧,抑制黑色素形成,提亮肤色,改善肌肤弹;三氟乙酰基三肽-2(逆衰蛋白肽),珍稀内调抗氧成分,提升弹,改善细纹;柑橘果皮提取物,强化肌肤透明感。

这样的成分组成获得了美丽修行99%的绿色评分,深得消费者信赖。

时代飞速发展的当下,以匠心做优品的精神难能可贵,YOSHIDA悠诗哒遵循肌肤医药学逻辑,从肌肤底层解决肌肤老化衰退根源的初心与做法,不但赢得了消费者高度认可,也为同行提供了宝贵的学机会,对促进行业良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图片4.jpg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