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品质为基、数智化经营赋能,伊利奶粉再获行业大奖

近日,2023全球品牌经营大赏暨m awards颁奖盛典隆重举行,主题为“共进2023:全域科学布局,经营确定增长”,本届盛典受到了业内的高度关注。期间,伊利金领冠奶粉凭借“引领婴儿奶粉新国标升级,品效合一赋能业务增长”斩获“全域联投增长奖”大奖。

伊利奶粉在营养研究领域已有多年历史,并联合国内外权威机构共同开展对营养成分的全面解析及临床研究。依托伊利领先的科研优势,金领冠持续深耕创新应用,打造了强大的中国专利配方,获得了5大核心配方专利,海外14项专利授权认证,并将其应用到旗下系列产品当中。

面对行业“新国标大考”,去年3月,伊利金领冠倍冠奶粉成为第一批通过新国标注册的婴配粉产品,7月底新国标珍护便在天猫平台实现首发,提前让宝宝们喝上了品质更高的新国标奶粉。在“奶粉新国标”正式实施之前,伊利金领冠奶粉旗下全系列产品均已通过新国标配方注册。

专利品质加上突出的数智化经营能力,也助力伊利金领冠奶粉在市场端结出了硕果。在天猫、淘宝平台,伊利金领冠奶粉的消费者搜索、关注、互动、购买、好评及复购等AIPL人群资产合计翻倍增长,双11销售金额同比增长119%。

此次伊利金领冠奶粉能够荣获阿里妈妈m awards“全域联投增长大奖”也正是因为其突出的数智经营能力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展现出中国专利配方得到亿万妈妈品质信赖的实力。

在未来,伊利金领冠奶粉将继续以品质为基,科研为核,持续升级产品品质,更好地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并通过数智化经营为宝妈们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