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再生医学集团与您相约27届美博会,解锁泌肌因2023康美新商机!

2023年5月中旬,第27届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将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上千家美业企业共聚一堂。西安九州再生医学集团携旗下三大品牌及全新营销模式强势亮相本届美博会,为广大专业人士带来前沿的生物科技抗衰新体验。

遇见康美 释放品牌强音

CBE中国美容博览会,是全球美妆产业链全域商贸服务平台,覆盖护肤、彩妆及美妆工具、口服保养品、连锁加盟及服务机构、专业美容产品及仪器、OEM/ODM等品类,为新常态下的美业搭建沟通的桥梁,带给美业同行更多开拓商机、创造财富的新机遇。以细胞基因精准抗衰为特色的九州再生医学集团,将细胞生物科技创新成果带到美博会现场,从再生医学的视角,以“免疫经济+颜值经济”构筑产业高地,用切实细胞生物再生医学科技技术产品与服务,打造康于内、美于外的结果交付,通过城市合伙人和整店输出的合作模式,重新构建中国大康美产业营销闭环。

平台赋能 引领康美未来

秉承“以生物科技全面赋能年轻化”的理念,九州再生医学集团依托九州干细胞科技产业园细胞基因全产业链平台,将再生医学研究与技术成果转化应用于医学美容、抗衰以及健康管理领域,提供全生命周期闭环式康美管理服务,打造出以高品质干细胞外泌体MSCs-exo为灵魂成分的“肌泌”、“泌肌因”生物科技护肤品牌以及“再青春”系列面部年轻化与身体抗衰及健康管理系列服务方案。

Discover secrets肌泌:以细胞科技赋活年轻之美

定位线上电商品牌,主营修复品类,针对弱敏肌、痘肌、炎性损伤肌等。从细胞层级解决和防范肌肤问题与老化。

EXOsomedeBeaute泌肌因:以生物科技焕醒内生源力

定位中国高端院线品牌,以“内外兼修、靶向抗衰”为切入点,将科技护肤产品和健康饮品完美结合,内养外护,悦启新生。

Re-Youth再青春:以再生医学重建青春之美

定位高奢私人订制抗衰服务,以面部年轻化项目、机体抗衰及健康管理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闭环式康美管理服务。

全产业链平台赋能 构建康美管理闭环

业务范围:

战略合作、城市合伙人、整店加盟、授权运营、品牌自营、区域代理、护肤品 OEM/ODM 服务等

领航生物科技时代,创赢健康美丽未来。九州再生医学集团期待与您携手共攀财富巅峰。诚邀各方朋友莅临我司展位洽谈、指导!

5月12日-14日,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第27届(上海)CBE中国美容博览会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U13 展位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