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11x开启预售,1亿像素拍照搭配超大运存体验,仅1499元起

5月23日20:00,OPPO K系列新品——OPPO K11x在线上、线下全面同步开启预售,作为OPPO旗下高人气系列的新品,OPPO K11x这次实现了全方位的升级。屏幕方面加入120Hz高帧竞速屏、硬件上更是带来行业创新的最高等效12GB+8GB=20GB大运存体验,影像方面加入了1亿像素主摄,搭配5000mAh大电池+长寿版67W超级闪充带来的持久续航,以及ColorOS 13.1智慧系统,令OPPO K11x的综合体验有着不错的表现。

在外观设计上,OPPO K11x延续了K系列精致时尚的设计风格,2.8D微弧后盖配合直角边框,提升手感的同时,也让手机看上去更为轻薄,在配色上,OPPO K11x提供了墨玉、珠光两个版本可选,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色彩喜好,前者成熟内敛,后者清新素雅。

而机身正面,OPPO K11x搭载了一块6.72英寸超清大屏,支持120Hz刷新率,在日常的浏览文字、视频、游戏等场景中,可以获得更为流畅的显示效果,减少画面拖影情况。另外,这块屏幕支持100% DCI-P3广色域,配合环绕式立体声双扬声器,OPPO K11x的日常影音娱乐体验变得更具沉浸感。

核心配置上,OPPO K11x搭载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安兔兔跑分可达42.6万分,满足日常的应用和游戏体验完全没有问题,更为重要的是,OPPO K11x最高支持12GB+256GB超大内存组合,解决了用户的内存焦虑。同时基于RAM+运存拓展技术,OPPO K11x还可以实现12GB+8GB=20GB的运存体验,进一步提升手机在多任务场景下的运行流畅性。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OPPO K11x在游戏场景下的使用体验,该机内置了HyperBoost 2.0和极限稳帧技术,它们可以根据不同游戏场景智能调动系统资源。并且,为了避免长时间游戏带来的发热,OPPO K11x内置金刚石导热凝胶搭配高导热石墨的散热系统,利用核心发热源的多颗温度传感器,对手机的温度进行实时感知,实现软硬件系统优化智能控热,无需担心发热降频卡顿。

影像系统方面,OPPO K11x采用了1亿像素主摄,并且加入了九合一像素融合技术,像素面积达到了1.92μm,日常拍照能够记录更多的细节。同时,OPPPO K11x还内置的人像模式、AI证件照等功能,能够轻松应付日常拍照场景,有着不错的趣味性和可玩性。

OPPO K11x内置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与长寿版67W超级闪充,超大的电池容量可以为手机提供充足的续航,而长寿版67W超级闪充,可在33分钟即可从1%充到80%,进一步缩短充电时长,并且通过内置的自研智能电池健康引擎,1600次充放电循环后,电池健康度可以保持在80%以上,让手机电池在使用4年之后依旧耐用。

系统方面,OPPO K11x内置了ColorOS 13.1智慧系统,基于自研的ColorOS超算平台和4大计算引擎综合调优,能够更好的兼顾高性能和低功耗,并且ColorOS系列在UI设计、功能体验上也都具备出色的使用体验,尤其是抗老化效果表现出众,坚持使用4年依旧保持流畅,有效地解决了“用久必卡”的痛点。

目前,OPPO K11x已经在线上、线下全面开启预售,该机也将于6月1日正式开售,售价为1499元起。现正值OPPO 618焕新季期间,补贴到底,狂欢不停,想要了解更多福利,可前往OPPO官方网站进行查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