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的产品质量怎么样?云米扫地机扫拖烘一体还除菌,太省心了

 

相信大家都有居家清扫时疲惫不堪的经历,有扫地机器人的话就会省事很多,我们家选择的是云米扫地机,云米的产品质量怎么样?今天分享一波我的使用体验,希望能给有需要朋友提供一些有益参考。

我家是三室一厅,尤其客厅比较大,打扫起来费时费力,云米AI全能扫拖机器人Alpha3 Pro具有小巧灵活的特点,可以轻松进入家中的各个角落,比如床底下、沙发底下等平时难以清扫的地方,云米扫地机使用先进的传感器和导航技术,可以智能地规划清扫路径,确保每个区域都得到彻底清洁。只需按下一个按钮,云米扫地机器人就能自动启动,并在清扫过程中避开家具和障碍物,使我们的家居环境更加整洁。

平常我们打扫地面的时候,通常是先扫后拖,来回涮洗拖布,流程增多难免会觉得麻烦,

云米扫地机就可以实现扫拖烘一体,云米扫地机采用浮动式旋转增压拖布,转速可达180转/分钟,强效深度洗,去污高效率。而且再也不用担心会看到湿漉漉的拖布了,云米扫地机自带50℃热风立体循环烘干功能,拖布洗完后开启循环烘干风,无需晾晒就能保持干爽,抑菌厨卫。均匀分布的风量,可以保证从拖布到清洁槽、基站底部都没有积水残留。

云米的产品质量怎么样?很多人还会担心循环使用的拖布滋生细菌或者很脏的问题,这点真的不用担心,云米扫地机可以实现边拖地边强效除菌,云米科技采用电解水除菌过滤,除菌率高达99.99%,不仅除菌一步到位,而且全过程不用清洁液,不用买耗材,无化学残留。

扫地机的出现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传统的清扫方式需要我们花费大量的时间和体力,而现代的扫地机器人则解决了这个问题。云米的产品质量怎么样,get一台云米AI全能扫拖机器人Alpha3 Pro,地面清洁再也不费心~还为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做其他有意义的事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