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高品质材料供应,金润股份位列核电防火市场第一梯队

烟台金润核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防火封堵材料、防火包覆装置、非能动保护装置等被动防火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消防工程的施工及维护,产品及服务可广泛应用于核电、能源、交通、电信、船舶、建筑等行业的应急防护领域。

核用防火材料生产企业需要针对核电站的具体场景针对性地定制不同结构、不同用途和不同性能指标的成品。此外,核用防火材料从试制到真正完成开发需要经过核级测试和防火测试,需对防火装置整体结构进行抗震性、耐辐照性、耐腐蚀性、卤素含量等测试。生产企业需要独立开发出完整的测试流程,以保证在长时间的辐照环境下,依然能保证其理化性能。

经过二十余年的经营和发展,金润股份现已成为国内少数具备自有知识产权且能提供符合第二代、第三代及第四代核电站保护要求的被动防火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实现国内第三代核电站主流堆型的防火保护领域从研发到市场化的全方位覆盖,完成第三代核电站防火材料的进口替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