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为科技携泉耀系列高效异质结组件亮相SNEC 助力光伏行业降本增效


第十六届SNEC(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简称“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于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上海太阳能光伏和智慧能源展览会(SNEC PV POWER EXPO)、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等19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是光伏行业在全国、全亚洲、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

作为光伏行业的新秀企业,泉为科技于今年2月在业内率先推出720W大功率“泉耀系列高效异质结组件”产品,并在此次展会隆重推出,一经亮相便引来全场瞩目。泉为科技董事兼副总经理李森博士亲临展会现场,与国内外客户进行交流洽谈。

纵观整个光伏产业发展史,降本增效永远是行业追求的终极目标。据李森博士介绍,泉耀系列产品通过采用超薄硅片、钢网印刷、银包铜、低铟靶材等技术,最终实现生产过程的降本增效。同时,泉耀系列HJT光伏电池组件为210mm大尺寸电池片,采用异质结电池技术,最高输出功率高达720W,可为客户提供30年光伏组件功率线性质保,产品技术与各项指标均代表行业最先进水平。该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项目、大型沙漠光伏电站、农光互补项目以及分布式光伏项目等场景。

事实上,泉为科技自进军光伏领域以来,深耕异质结电池组件技术,大刀阔斧奋勇向前,不断为市场和行业创造出新的惊喜。经过长期的技术研发投入与经验积累,目前公司已获得20多项发明专利,掌握微晶硅沉积技术、低耗量银浆印刷技术、界面钝化技术、大面积镀膜技术等HJT核心技术,并正在积极探索HJT/钙钛矿叠层技术。

此次亮相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是泉为科技首次参加行业展会,对于泉为科技来说,这不仅可以展示自身科创成果,同时也能进一步了解行业政策风向标和发展方向,更是一次向光伏业界前辈们学习的契机。

未来,泉为科技将紧随时代步伐,携手行业伙伴,共同推动光伏行业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泉为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