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丽人宣布与京东科技合作,开启内衣品牌数智化建设之路

近日,都市丽人宣布与京东科技合作,共同开展数智化建设,打造智能化的产品供应链平台。随着合作开启,都市丽人全国近400家门店同步上线京东App、京东到家App,实现了产品“小时级”甚至“分钟级”的送达。

据悉,都市丽人作为全国知名内衣品牌,秉承为顾客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核心价值观,一直在不断探索、优化自身的供应链和物流体系,线上零售渠道是近几年品牌关注的重点。通过与京东科技的合作,都市丽人将全面升级其线上供应链体系,以达到产品销售更高效、更智能、更便捷的目标。在此次合作中,京东科技将充分发挥自身在数据分析、互联网技术、即时物流等方面的优势,为都市丽人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借助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京东科技可以为都市丽人实现从产品生产到配送再到售后的全流程管理和控制,提高供应链的效率和灵活性。同时,在消费者需求分析和精准营销等方面,京东科技也将提供专业的数据支持和技术服务。

通过京东科技对消费者需求的数据分析、产品精准推送和物流服务升级优化等手段,都市丽人可以精准掌握消费者需求,进行精准配送,快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购物体验,在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优势。

都市丽人和京东科技的合作充分发挥了双方优势,可谓是强强联手后的三方共赢局面。一方面,都市丽人在京东科技的帮助下,进一步整合自身的产品推介、供应链、物流、支付等多个环节,实现全流程的数字化和智能化管理,产品“小时级”甚至“分钟级”的送达。另一方面,消费者可以通过京东平台上在线购买都市丽人产品,享受到快速的配送和高效的售后服务,提高购物满意度。

都市丽人集团副总裁李想表示:“与京东科技旗下京东到家、京东大时尚的合作,是都市丽人数字化转型战略非常重要的部分,都市丽人将推动旗下数千家门店的数智化建设,并在全渠道会员体系、消费者全域体验闭环及即时零售方面与京东强强联合。”

目前,都市丽人上线平台的门店已实现了 “线上下单、门店发货、内衣小时级甚至分钟及送达”的即时零售服务。随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加深,业内人士预测都市丽人将会在京东科技的辅助下,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让产品通过京东在国外设立的海外仓库实现商品的直邮。这样,消费者无论身处中国还是国外,都可以享受到都市丽人的优质产品,同时在交付周期上也得以极大缩短。

都市丽人与京东科技的合作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快速、更智能、更便捷的购物体验,也将为中国零售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重要的实践借鉴和经验总结。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