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出色,凯迪拉克纯电LYRIQ锐歌纵享驾驶乐趣!

在内燃机时代,BBA等传统豪华品牌凭借自身品牌等核心技术上的优势、品牌光环等方面的因素广受消费者追捧。然而,在新能源时代,新势力的出现打破了这一局面,甚至和传统品牌形成了分庭抗礼之势。不过,传统品牌难道真的在新能源领域做不出优秀车型吗?答案是否定的,豪华品牌在研发新能源车的能力上依然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凯迪拉克旗下的凯迪拉克纯电LYRIQ锐歌是如何展示传统豪华品牌的纯电技术与工艺。

传承与创新,电动车颜值天花板

凯迪拉克纯电LYRIQ锐歌基本保留了凯迪拉克车型的设计元素,整体非常直接地展现了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同时也在细节上也融入了明显的纯电元素。前脸整体造型致敬凯迪拉克经典盾型设计,延续了钻石切割家族语言,品牌辨识度十分明显。与此同时,创新式地利用超大面积的黑晶光曜格栅融入58条LED灯带和会发光的品牌徽标,呈现出富有未来感的视觉效果。此外,大灯设计上使用了流光星雨直列式LED大灯造型,传承凯迪拉克经典标志性的直列式闪电灯,辨识度极强,而溜背造型配合流线车身线条,让锐歌整体的运动气息十分浓郁。

前卫与品质融为一体,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

进入车内,凯迪拉克纯电LYRIQ锐歌把科技前卫和品质细节融为一体,当车门关闭目光流转,车门内板上精致的细节会让你惊叹豪华车的“细活”。26色树影婆娑氛围灯,采用微米级精度的激光镭雕工艺,雕刻出树影斑驳的镂空花纹,配合26种色彩变化,营造树影婆娑的光影氛围。中控台上还采用了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拥有3375个背光分区,达到100000:1的超高对比度,9K的分辨率以及10亿种色彩显示,与iPadpro的显示效果不相上下。屏幕的表面采用多层抗污镀膜技术,多层镀膜工艺反射率仅为1.2%,在强光下依然可以提供清晰的显示效果,可以说锐歌的内饰设计,既有前卫感,又有来自百年豪华车企独有的品质魅力,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官体验。

操控一流,性能出色

在锐歌身上你除了可以感受到纯电车带来的肾上腺素飙升的加速快感,还可以感受到百年豪华车企的经验调校,四驱高性能版锐歌破百4.6秒的加速表现,最大功率375kW,峰值扭矩710N·m,强悍的动力性能,让你驰骋如风。并且在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的加持下,操控性能与舒适性达到最佳平衡,让车子在行驶过程中地过弯、刹车或者坑洼路段的稳定性更好,不容易打滑与失控,在极致调校的帮助下,锐歌带你享受一路美好风景。

凯迪拉克纯电LYRIQ锐歌作为凯迪拉克推出的新能源车型,不仅继承了凯迪拉克家族的特点,还在产品特性上突破了自身极限。在先锋设计、豪华配置和操控性能上也继续保持了凯迪拉克的特性,可以说是40万级豪华纯电SUV的首选。

关键词: